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35岁加拿大女子交往 泰国小天王自曝姐弟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5:27 新浪娱乐

  大陆女星李小璐昨日翩然抵台,和泰国小天王TAE手牵手一起为华视8点档《绝世双骄》造势,对于绯闻男主角黄文豪、郑瑞晓,李小璐一概否认:“很少连络、不可能。”倒是TAE自爆姊弟恋,与一名35岁的加拿大女子来电,立刻被经纪人夏玉顺瞪大眼睛制止:“干嘛提这个!”

  华视“绝世双骄”即将上档,剧组打出车轮战,打算安排大陆演员李小璐、于莉,港星徐锦江、吴启华分批来台宣传,睽违宝岛3年多的李小璐昨日也在母亲陪同下抵台,面对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李小璐笑着否认:“我现在没有男朋友。”

  “绝”剧拍摄期间,李小璐与饰演小江的大陆男星郑瑞晓传出恋情,李小璐坦承:“我自己看到消息也吓了一跳,大家可以放心,绝对没有,两年前,我拍《迷侠》时就认识了,一年前还合作过《少年英雄洪文定》,他喜欢小鸟依人的女孩子,绝对不是像我这样东奔西跑的人。”(民 刘淑纷 郭肇舫)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情侣档现身京城摄影棚 李霞陈龙也玩“姐弟恋”? (2001/12/29 12:09)
享受甜蜜姐弟恋 辛晓琪深情谈男友“牡羊男”(图) (2001/11/16 14:27)
不喜欢女友年纪大 周杰伦否认与李玟发生姐弟恋 (2001/10/23 07:10)
恋上“神话”队长Eric 金喜善也搞姐弟恋 (2001/09/29 09:03)
许茹芸推出新唱片 MTV中与陈司翰演绎姐弟恋(图) (2001/08/23 11:49)
好莱坞情侣大洗牌 珊卓-布拉克曝出姐弟恋(附图) (2001/08/21 07:4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