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努力修补过失 陈奕迅记者会上主动为刘德华整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4:26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看到刘德华的贴纸反了,陈奕迅主动上前替他整理

  本报讯:陈奕迅早前“不买三大天王唱片”的言论受到各方猛烈抨击,现在他除学会慎言外,还一直努力修补过失。继早前大方与郭富城合照,前日他出席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记者会时,又主动接近刘德华,希望重修旧好,消除双方芥蒂。

  前日记者会上,两大天王刘德华、郭富城跟陈奕迅依然成为焦点,由于大会没有在座位上放上名字标牌,歌手们便随意坐下,刚巧陈奕迅就坐在城城后排,而刘德华则坐另一边,直至上台合影时才有机会碰头。

  陈奕迅继早前大方与城城合照,并表示会买对方的新唱片,前日又主动与华仔重修旧好。当他发现华仔胸前的贴纸倒转时,主动上前替华仔整理。事后记者问华仔跟陈奕迅说了什么,华仔说:“他说我的贴纸翻过来了,还帮我整理,之后我说谢谢他。(你们之间是不是已经没有芥蒂?)我们本来就没有呀!”

见到记者镜头,陈奕迅小心闪躲,岂料前排的许志安也够“狡猾”

  不过,当传媒发现陈奕迅坐在城城后排,大家争相拍二人合照时,陈奕迅便刻意把身体倾斜,利用许志安来挡住自己,不让大家得逞。之后大家叫被传因争奖而不和的陈奕迅与许志安及合照,两人开起玩笑,陈奕迅说:“拒绝合照!我们摆明不和啦!”而许志安则反击说:“我想都没想过要看他一眼!”场面相当搞笑,经一轮扰攘,两人才站定让传媒拍照!(点点)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今年叱咤乐坛谁领风骚? 陈奕迅郑秀文呼声高(多图) (2001/12/29 10:38)
不介意遭陈奕迅抨击 郭富城:相信他会买我的新专辑 (2001/12/28 16:13)
陈奕迅再出狂言:只想唱歌不想接其它工作(附图) (2001/12/26 10:58)
陈奕迅拍MTV 与女主角床上“肉搏战”(附图) (2001/12/22 16:49)
刘德华不记仇原谅陈奕迅 阿伦喜见风波平息(附图) (2001/12/14 15:42)
曾志伟接受访问力撑陈奕迅谢霆锋(附图) (2001/12/06 10:54)
被指“讲话不认账” 陈奕迅恼羞成怒要打记者(多图) (2001/11/30 16:22)
陈奕迅狂踩三大天王:他们的唱片对我毫无吸引力 (2001/11/25 13:44)
刘德华周杰伦陈奕迅--男歌手纷纷脱衣拼性感(图) (2001/11/23 07:48)
动作太大出意外 陈奕迅个唱上内裤爆裂(附图) (2001/11/11 13:0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