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为筹善款飞越五车 张柏芝受伤住院专题 >正文
飞车受伤无法动弹 张柏芝令福州晚会亏损近2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0: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01月10日讯 (记者/胡晓) 张柏芝飞车伤颈不仅使自己蒙受巨大经济损失,也殃及别人。原定于本月12日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举行的“珍爱生命、真爱永远——福州大型演唱会”目前就因为柏芝受伤,而将损失近200万元。

  昨日上午,演唱会承办方不得不宣布演唱会延期。但据有关消息称,本将由陈慧琳替代柏芝出场,最后也因档期撞车而不能成行,这场演唱会“泡汤”几成定局。

  据演唱会策划人潘先生介绍,此次演唱会是由国家预防性病、爱滋病协会主办的大型晚会,曾因为邀请到张柏芝、黎明古巨基等明星助阵而备受关注。演唱会定于本月12日举行。演唱会的宣传广告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推出,售票工作也同时展开。张柏芝受伤后,观众纷纷提出退票要求,为此,承办方一方面积极邀请香港当红歌手陈慧琳前来代替张柏芝出场,另一方面还与张柏芝的弟弟、父亲达成协议,邀请二人1月11日飞赴福州,向当地观众介绍张柏芝的近况。然而,昨日上午承办方忽然却对外宣布演唱会将延期举行的消息,至于何时举行还得看柏芝的康复情况而定,主办方同时表示,观众如不愿等待可退票。

  据悉,演唱会忽然宣布延期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柏芝受伤后,承办方迅速与陈慧琳联系,期望能以此弥补遗憾,但最后还是希望落空——陈慧琳也因档期撞车而无法成行。策划人顾先生昨日也承认,演唱会还没有举行,承办方就已经亏损了200万元人民币:这包括付给黎明、古巨基等人的补偿金、从香港运输灯光音响的费用以及前期的广告宣传费用等等。而原定两万人观看的演唱会,目前也只卖出4000张票,还不包括观众有可能的大量退票。

  据有关人士透露,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继续举办演唱会,将亏得更惨,因此这台演唱会“泡汤”几乎已成定局。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分析:张柏芝飞车受伤的技术原因(2002/01/09/ 18:01)
张柏芝亡命飞车收视不佳 无线输掉13万观众(2002/01/09/ 15:07)
下一个受伤的是谁?--明星拍戏“伤事”不断(图)(2002/01/09/ 15:00)
驾车姿势不当安全措施欠妥 张柏芝飞车受伤谁负责(2002/01/09/ 08:27)
张柏芝无悔飞车行善 追究无线责任已交律师处理(图)(2002/01/09/ 07:39)
张柏芝善款数字险胜林忆莲 无线称不怕接律师信(图)(2002/01/08/ 17:56)
无线飞车特技师:张柏芝受伤可能是落地姿势不当(2002/01/08/ 16:27)
只想要一个小孩--张柏芝的悲情新年(2002/01/08/ 16:24)
综述:香港无线电视伤员知多少(2002/01/08/ 16:02)
演出前接受采访 张柏芝:这次我不可以NG(2002/01/08/ 15:51)
为筹善款飞越五车 张柏芝受伤住院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