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父子太相像 谭咏麟陪爱儿红颜看《哈利-波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6:06 新浪娱乐
Wendy六年前为阿伦诞下儿子晓峰,前年二人曾被传媒拍下照片。 图片:《忽然1周》

  谭咏麟见近日《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一片深受小朋友欢迎,前晚偕同其六岁大的儿子晓峰及红颜知己Wendy,到UA金钟戏院欣赏《哈》片以享天伦,尽显其慈父本色。

  谭咏麟(阿伦)继早前偕同红颜知己朱咏婷(Wendy)及二人所生的六岁儿子谭晓峰,到日本北海道滑雪度假后,前晚阿伦又趁着周末假期,与Wendy及儿子到戏院欣赏电影《哈利波
特-神秘的魔法石》,共享天伦乐的同时,更尽显阿伦的慈父本色。

  阿伦多年来,除了太太杨洁薇(莎莉)外,身边还有一位红颜知己Wendy,现年三十二岁的Wendy,六年前为阿伦诞下儿子晓峰,为谭家继后香灯,令阿伦对Wendy更是疼爱有加。

  筑肉墙护爱子

  有子万事足的阿伦,尽管工作如何忙碌,也会尽量抽出时间跟儿子及Wendy共享天伦,如阿伦见近日《哈利波特》一片甚受小朋友欢迎,也特地偕同儿子及Wendy到戏院欣赏。

  前晚七时许,阿伦陪Wendy及儿子晓峰,跟友人及两位小朋友一行八人,前往UA金钟欣赏《哈利波特》,至晚上九时五十分左右,Wendy带晓峰与友人先行离开。

  阿伦的儿子晓峰,样貌跟父亲如饼印般,非常相似,不过Wendy及朋友见记者在场拍照,即以身掩护小朋友,不愿意晓峰被摄入镜头。

  没多久,阿伦也与另一男性友人及一年约十一、二岁的小朋友离开,记者问阿伦与谁结伴看戏时,阿伦即说道:“同几个朋友罗!”再问阿伦是否与儿子一同看戏,但他却未有回答。

  阿伦殿后离场

  而阿伦为免记者误会那位年约十一、二岁的小朋友是他儿子,更主动向记者解释说:“这个是我朋友的小孩,他们长得很像吧?!”问阿伦对《哈》片印象如何时,阿伦似不太欣赏地说:“一般般啦!”

  阿伦与友人其后往的士站搭的士,记者再追问他是否与友人子女一起看戏,但阿伦却说:“你们喜欢写什么就写罗,我无所谓的!”说罢便乘的士离开。

  元配低调红颜产子

  纵横娱乐圈多年的谭咏麟,甚少传出绯闻,肯公开的红颜就只有杨洁薇(莎莉),二人更早于外地注册结婚。莎莉甚少在公开场合露面,只在阿伦背后为他打点一切。

  其后阿伦结识了另一位红颜,现年三十二岁的朱咏婷(Wendy)。Wendy于九五年为阿伦诞下麟儿晓峰,其后更数次被记者拍下她与儿子及阿伦的照片,前年十月记者拍得阿伦与儿子到博物馆及香港仔郊野公园游览的照片,而同行的Wendy一直坐在车上。

  上月阿伦父子及Wendy亦于机场,被发现和阿叻及秀姑同往日本北海道度白色圣诞。(文/李佩洳、冯美茵 摄影/黄文成、陈伟权)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谭咏麟专访:除开儿子,其他什么都可以说(附图) (2001/09/27 15:44)
2001娱乐时尚图片回顾:谭咏麟永远25岁 (2002/01/11 18:37)
谭咏麟任贤齐同日个唱 两代巨星上演双城故事(附图) (2001/12/17 14:36)
歌坛长青树谭咏麟广州演唱会再扔“催泪弹”(附图) (2001/12/17 11:11)
不想麻烦媒体追踪 谭咏麟赴外地打高尔夫球庆生 (2001/08/23 17:17)
谭咏麟香港个人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附图) (2001/08/19 13:38)
谭咏麟个唱整场情绪高昂 婆婆歌迷也疯狂(附图) (2001/08/14 11:34)
劲歌挑战耳膜忍耐极限 谭咏麟深圳个唱够疯狂(图) (2001/07/29 16:1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