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从掌上明珠到独立新女性 孙燕姿狮城当“地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11:58 新浪娱乐

  孙燕姿一回到家乡新加坡必会抽空约出三位姐妹谈天说地,且她的好友都有明星脸,和钟丽缇、柯以敏极为神似,只是大家都没想到成为超级大明星的竟是孙燕姿!

  在台湾是人人捧在手心的掌上明珠,但孙燕姿一回到新加坡就俨然成为独立时代新女性,开著车载着从台湾来的工作人员在街头奔驰,让工作人员都对她另眼看待。只要回到老家,燕姿一定会约三位从初中即相识的超级好朋友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此次也不例外,而燕
姿与好友最爱约在新加坡河的河岸餐厅,燕姿一副地头蛇的模样说:“这里风光明湄,东西又好吃,是聚会的好地方,且最推荐千层面和提拉米苏!”

  而孙燕姿与三位姐妹一碰面就兴奋地不得了,四个女生叽叽呱呱说个没完,笑声不停传出,从燕姿身上看不出明星的架子和骄气,完全像个平凡的小女生。倒是燕姿的好友与明星钟丽缇、柯以敏颇为神似,燕姿说:“她们一个是律师、一个是会计师、一个要念博士,我当歌手一点都不厉害!”而三位好友也异口同声表示,燕姿在念书时就很爱唱歌,唱得也很好听,但真的没想到她会真的去当歌手,而且变得这么红。不过三人果真是燕姿的好友,燕姿发片,她们绝对自掏腰包去买,也不好意思帮别人向燕姿索取签名,三人笑著说:“都这么熟了,这样好怪哦!”

  这三位好姐妹也是孙燕姿在+六、七岁时一起去Disco跳舞的良伴,燕姿也介绍新加坡知名的Pub街,而这条街看似庙宇林立的街道,其实都是一家一家的Pub,燕姿说:“所有的Pub各有不同风格,都很有趣。”燕姿在青少年时期,会与好友打扮得戴上长假发、戴着首饰,甚至穿上中空装、迷你裙去跳舞,燕姿笑著说:“那时好爱漂亮,和现在都不一样,现在就只想穿牛仔裤了。”

  而燕姿去跳舞最爱一首80年代的舞曲“Venus”,也收录在她新推出的自选辑“Start”,燕姿说:“我们这群好友为了这首歌自创了一段舞蹈,只要跳舞时一听到这首歌,我们就会一边尖叫一边冲进舞厅,然后站成一排跳起我们专属的舞步,真的很开心!”只是现在的燕姿走在pub街就会被歌迷包围索取名签名,所以她也无法再去享受跳舞的乐趣。(星/赖怡铃)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才貌双全 孙燕姿有望与李安共谱“初恋故事”(附图) (2002/01/12 10:30)
“湿湿的感觉”--孙燕姿羞说十二岁时初吻(附图) (2002/01/06 16:10)
孙燕姿与老爸借《橄榄树》传情(附图) (2001/12/25 10:31)
小天后并非浪得虚名 孙燕姿巧语答“刁问” (2001/12/10 16:09)
不怕绯闻传言 孙燕姿大赞陈小春可爱 (2001/11/22 11:59)
笑谈与孙燕姿绯闻 陈小春赞其靓且大方 (2001/11/21 15:21)
不爱名牌货 孙燕姿逛五分埔挑选便宜衣服(附图) (2001/10/24 13:51)
李嘉欣陈慧琳孙燕姿成“香港富豪最想包的女星”(图) (2001/10/18 09:5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