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为筹善款飞越五车 张柏芝受伤住院专题 >正文
受伤经济损失巨大 张柏芝三月复出搏命赚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2日13:22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张柏芝早前表演飞车发生意外,导致脊骨重创,入院两个多星期的柏芝因养伤推掉一切工作,损失一千多万,日前秘密出院的柏芝现已积极备战搏命?银,复出第一击将是中国星于三月开拍的重头电影《绝世好B》。

  张柏芝于一月初为无线《慈善星辉仁济夜》表演飞车,在落地一刻发生意外,导致脊骨重创,入院两个多星期的柏芝,日前已秘密出院回家休养,而二十万七千元的医疗费用则
由唱片公司支付,但现阶段她仍需打石膏及接受物理治疗。由于柏芝意外受伤,预计至少两个月才全面康复,其间她被迫辞演贺岁片《呖咕呖咕新年财》,以及多部电影及广告工作,有传此次受伤令她损失高达一千五百多万的收入。

  作为家庭经济支柱的柏芝虽仍在休养,但家中开支甚大,除了供康乐园豪宅、A6时装店的支出,更要给她已离异的父母亲的家用,若不工作即手停口停,故她已积极部署复出大计,希望在短时间内可接戏赚钱。

  据知柏芝复出第一击便是中国星今年重头戏《绝世好B》,预计三月开工。此片正是去年叫好叫座,收一千八百多万票房的《绝世好Bra》续集,此次起用《绝世好Bra》原班人马刘青云古天乐梁咏琪刘嘉玲合作外,还会与新加入的关之琳合作,届时柏芝将与多位一级女星有不少对手戏。向来对柏芝宠爱有加的向太,叮嘱导演在剧本方面尽量迁就柏芝,故大部分的戏分亦不需她有太大动作,以免触及她的伤患。《绝》片监制钱小蕙说:“是会开拍续集《绝世好B》,我知道柏芝伤势好转,三月开工可以应付到。(剧本会否迁就柏芝?)这当然啦,我这又不是动作片,更是不会叫她飞车啦!”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再需要倚靠纸尿片 张柏芝在家靠辅助架步行(图)(2002/01/22/ 11:50)
张柏芝在家靠辅助架步行 仍需继续卧床休养(附图)(2002/01/22/ 07:40)
已可下地用铁架扶着慢行 张柏芝昨日秘密出院(附图)(2002/01/21/ 09:44)
胞弟张豪龙透露张柏芝意志坚强已能下床行走(图)(2002/01/19/ 14:35)
综述:张柏芝受伤康复日程(2002/01/16/ 10:11)
复元情况很好 张柏芝估计月底便可下床活动(附图)(2002/01/16/ 10:06)
原计划与古巨基合唱 张柏芝无奈辞演春节晚会(附图)(2002/01/15/ 09:05)
张柏芝通过律师向无线追讨1500万港币生活费(附图)(2002/01/15/ 08:26)
谈及张柏芝飞车受伤 梅艳芳感叹港星受欺压(附图)(2002/01/14/ 15:12)
张柏芝受伤入院万事皆静 新居装修却进行的如火如荼(2002/01/14/ 10:11)
为筹善款飞越五车 张柏芝受伤住院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