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凤凰打造“辩论秀” 吴小莉“纵横中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4日13:36 长江日报

  凤凰卫视近日推出了吴小莉主持的“大型演播室辩论秀”《纵横中国》第一期《山西》。

  该节目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下属的五洲传播中心与凤凰卫视联合制作,意在向世界展示中国风貌。节目的一大看点是主持人吴小莉从新闻性向文化性的转变。

  《纵横中国》集趣味、益智、文化于一体,由不同阵营的嘉宾对几十个能代表地方特点的问题进行对抗性沟通———也即“辩论”,融中国文化和各地风情于问答和争论中。每个省用四集240分钟介绍当地民风、民俗、民生、民歌、民居、民情等,将用3年时间,把视角深入到中国的30多个省、市、自治区。

  辩论的问题来自于观众———在每一地区的拍摄前,凤凰卫视都要通过网络征集问题。目前,凤凰卫视正在网上征集有关重庆的问题。

  节目现场部分,除邀请各省省长到演播室接受吴小莉采访、与现场百位市民进行民生问答外,还包括与专家学者、文化名人辩论,并有娱乐明星助阵。

  该节目每周六晚7时30分在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美洲台及欧洲台首播,次日早重播。记者翟晓林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残疾歌手李琛、吴小莉演绎《一样的人》(附图) (2001/12/05 19:11)
谁说浙大无美女?吴小莉作客浙大妙语如珠 (2001/11/24 11:42)
吴小莉谈自己的“传奇”:如何被朱总理点名提问 (2001/10/30 13:31)
吴小莉倾谈上海情--“有上海才有我吴小莉的今天” (2001/10/30 11:09)
吴小莉透露自己随时准备顺其自然当母亲 (2001/10/28 13:37)
吴小莉主持《午间一小时》:我们都是志愿者 (2001/10/26 16:2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