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自曝曾为王菲拍爱心手袋照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5日11:35 新浪娱乐
谢霆锋昨日在被布置成影楼似的的酒店宴会厅中举行记者会

  谢霆锋一向喜欢摄影,新唱片中的封套和内页照片,更是全部由自己操刀,在昨日的新碟发布会会场上,其中一角更被布置成影楼般以配合主题。原来闲时霆锋亦爱为朋友拍照,其中当然包括女朋友王菲,他更自爆早前Anya Hidmarch为香港癌病基金筹款时,推出过一批以名人所提供的照片制做的“爱心袋”,当时王菲所提供自己的照片,便是由霆锋所拍摄的。

  拟举行摄影吉他展

  霆锋昨天并表示计划在六月份举行一个摄影及结他展,到时会展出自己所珍藏的吉他,并列出其“出生日期”,及该吉他曾为那个歌手作过歌等的详细资料,其中当然会包括有他用来为王菲写过歌的一个蓝色吉他。

  珍藏吉他价值不菲

  他又透露自己所收藏的吉他中,有一个是很知名的牌子,现值约五十万元,当年霆锋曾请制作该结他的人在结他上签名留念但被拒,他估计对方可能怕他会将该吉他炒卖,所以才不肯签名,因为其他有名人签名的吉他全部都是价值不菲的。(明/刘静而)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自认还很孩子气 还不适合结婚(附图) (2002/01/25 10:40)
家具照首度曝光 谢霆锋新专辑上开个人摄影展(图) (2002/01/24 15:41)
谢霆锋登“女人最想包的男星”排行榜首位(附图) (2002/01/24 12:03)
关心小妹妹紧张过陈晓东 谢霆锋平安符挂张柏芝床头 (2002/01/13 15:11)
综述:2001年王菲谢霆锋小事记合订本 (2002/01/09 13:19)
谢霆锋变卖“爱菲号” “锋菲恋”浓情转淡?(图) (2002/01/08 14:5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