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陈文媛蔡卓妍钟欣桐-新一代美少女的爱情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16: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些月来有几位人气急升的美少女,她们广受大学生、中学生以致小学生的欢迎,毫无疑问,她们都拥有足以走红的条件,对于偶像来说,恋爱、结婚可能都是“禁忌”,但面对传媒,她们都愿意拿出来说,就让我们深入解构她们的爱情观。

  孙燕姿:30岁前要生小孩

  出道才短短一年多,孙燕姿已是大学生的最爱,女孩子只要有气质就会很吸引人,孙燕姿形象够清新、声线又好。早前接受访问时表示,她虽然不是主动的女生,但会为爱放弃一切。她也曾想过25岁时结婚,且基于优生学考虑,30岁前要生一至二个小孩,最好还是女生,因为小男生太顽皮了,比较难教育。

  人前笑脸盈盈的燕姿,觉得自己是个超没耐性、很情绪化的平凡女孩。燕姿更笑说:“我对爱情是很随缘的,感觉对了,爱情就来了,从来就不会不满足,而且以前的男朋友也不觉得我像小公主呀!” 

  孙燕姿曾谈过两次恋爱,但最后都因为距离而冲淡了彼此的感情,有鉴于这两次的失败经验,孙燕姿体会到爱一定要在身边,所以,现在的她不排斥跟朝夕相处的工作人员谈恋爱。

  陈文媛列出四大择偶条件

  当初陈文媛(Bo Bo)有机会入行,全凭一个电讯广告,不到1年,就由模特儿变演员(电影《I Do》),再摇身一变成为歌手。签Stareast短短个半月,已经接拍两个广告,首先是“Chase 21”信用卡,与吴彦祖及一班模特儿齐齐扮Yuppies。以下就是Bo Bo列出的四大择偶条件,看有谁可以符合“护Bo”资格!

  善于交谈:“这个是首要条件,不这样又怎可以沟通呀。”

  互相信任:“最怕互相猜忌情侣,其实有什么不可以摊出来讲呢?”

  对我好:“男朋友对女朋友好是应该的,关心、关怀是好重要!”

  做事光明正大:“好害怕做事闪闪缩缩又怕事的男孩子,光明正大好重要。” 

  Bo Bo不满被誉为“沟仔王”

  陈文媛入行不久便常跟陈冠希的名字扯在一起,有说BoBo是借绯闻上位,对此,BoBo坦言很介意这样的说法,因从来也没主动提及对方的事,却换来借绯闻上位的说法,委实对她有些不公平。

  早前有报道指她与陈冠希分别是“沟仔王”和“沟女王”。BoBo听到被指是“沟仔王”时有些激动:“起码有十个男仔以上先叫沟仔,我讲来讲去也只是得一个,所以‘沟仔王’之名对我很不公平。”

  今时今日,玉女不再天下无敌,所以新一代的“学生情人”,除了要符合够纯、够靓、够青春外,还要够活泼、够精灵、够健康。像英皇的Twins就够晒资格,除了够Young外,跳舞唱歌侧手翻都没问题,新一代的“学生情人”绝对非她们莫属!

  Charlene喜欢主动出击

  成员之一的蔡卓妍(Charlene)又可爱又靓女,迷倒不少男fans,相信读书时期追求她的男生应该是一箩箩。“当然不是啦!我喜欢主动出击,遇到喜欢的男生,我已经快他一步,未及等到他们开口,我已经开了口!”

  Charlene:“好多人都觉得女生做主动,便会失去矜持,但我觉得如果失去了自己喜欢的人,那么有矜持又有什么用呢?”每次都主动出击的Charlene曾经有一次慢了一步,给男生先开口。“那次的感觉很特别,忘记了那次是什么原因,让他先说了。但原来听别人讲的感觉很不同!”话虽如此,Charlene亦不打算改掉她主动出击的习惯!

  她自言十分钟意拍拖,而男友类型就是够傻,她说:“最好是傻傻地,同会玩,因为我最怕闷,靓仔就太花心,不过有都不怕。”已有18岁的她由16岁开始拍拖,不过就因各种原因而分手告终。

  Gillian要结婚就30岁之后

  活泼好动的钟欣桐(Gillian)扬言要结婚一定等到30岁之后,她说:“小时侯觉得结婚没幸福,好儿戏,容易离婚,这要慢慢来。”她表示爸爸在她一岁时去世,剩下她与妈咪相依为命,直至十多岁时,妈咪才再婚,故她对婚姻有阴影,问到男友有否向她求婚?Gillian笑说男友在澳洲,而且由小到大只收过爷爷送的戒指,当然男友未有提出过婚事。(编辑:飞虎)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掌上明珠到独立新女性 孙燕姿狮城当“地主”(图) (2002/01/18 11:58)
孙燕姿许茹芸萧亚轩--港台明星们的网络生活(附图) (2002/01/14 11:07)
才貌双全 孙燕姿有望与李安共谱“初恋故事”(附图) (2002/01/12 10:30)
“湿湿的感觉”--孙燕姿羞说十二岁时初吻(附图) (2002/01/06 16:10)
陈冠希被指驾名车频访陈文媛香闺补救感情(附图) (2002/01/23 17:16)
女歌迷介入恋情告急 陈文媛拒与陈冠希三人行(附图) (2001/12/15 15:10)
和陈文媛情侣装亮相 陈冠希曝出“地下情”(附图) (2001/09/15 14:06)
为录广播剧 陈奕迅教蔡卓妍献初吻面红耳赤(附图) (2001/11/04 09:57)
蔡卓妍网上玉照遭钟欣桐影迷“毁容”(附图) (2001/09/06 17:56)
Twins成员钟欣桐首拍电影遭“狂非礼”(附图) (2002/01/25 11:2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