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讨厌洗澡不换袜子 张信哲被曝学生时期是臭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5:32 新浪娱乐
张信哲(右)上“同学大不同”被同学曝料八卦。

  张信哲的古董癖,从高中时期就可看出端倪?因为当时他就喜欢四处捡东西,还把死人牌位、骨灰坛统统捡回家!

  台视的“同学大不同”,已经成为许多圈内艺人的“最怕”,因为许多明星学生时代的八卦糗事、丑态怪癖,都会在节目中被老同学一一曝光,连一向斯文的张信哲也不例外。如果不是死党爆料,你可能很难想像,这位情歌王子竟然因为不爱洗澡而充满“男人味”,
但又因为长得太秀气而被叫做“阿美”。

  学生时代的阿哲,长相清秀、唱歌好听,是许多学妹和女同学的杀手,不过也因为外型太乾净,像个小女生,还有抵死不在同学面前打赤膊的“坚持”,竟然被男同学取了个“阿美”的外号。

  只是这个“阿美”,偏偏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因为回到宿舍的他,不喜欢洗澡、不爱换袜子,还会把臭袜子塞到床下,完全是一个充满“男人味”的臭男,和现在的形象大异其趣。

  而圈内人都知道张信哲对古董的著迷程度,也是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了。当时还在念高中的他,常要好友陪他到各地东捡西捡发现宝物,结果把死人牌位和骨灰坛都带回家。而当兵前,已经是发片歌手的他,还把所有积蓄100万都花光,买了一组古董床,让同学觉得这样的嗜好,真是太不可思议。(民/吴礼强)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被同学大曝恋爱内幕 辛晓琪学生时曾被费玉清追求 (2001/12/06 08:44)
周杰伦王力宏任贤齐张信哲--台湾四龙飞跃2001(多图) (2002/01/21 18:58)
与性感女星激情共舞 张信哲新加坡个唱魅力四射(图) (2001/12/19 11:53)
张信哲选女友条件曝光:我喜欢率直的成熟女孩(图) (2001/12/03 13:20)
昨晚台风吹散韩流 张信哲演唱会力压韩国歌手 (2001/10/28 10:2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