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透露绯闻事件后更改遗嘱 财产全给林凤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11:26 新浪娱乐
成龙在张小燕的引导下,畅谈老婆林凤娇

  成龙自称“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让吴绮莉怀了“小龙女”后,就闭口不谈这段绯闻。昨天他接受张小燕“小燕有约”专访,面对老友张小燕,他破例说出当时对另一半林凤娇的感激,两人因此有了第二次恋爱的感觉。他并透露,之前都是只给林凤娇家用的钱,从“那次”之后,他更改遗嘱,把所有钱都留给她。

  成龙说和吴绮莉绯闻事件的发生,让他发觉阿娇有多伟大,从那时开始,这段近二+年的婚姻,再度滋长恋爱的感觉,他对阿娇也更好、更关心且更体贴。他忍不住再补一句:“阿娇太好了,没有缺点。”

  成龙透露,事件爆发时他跟阿娇通电话,阿娇却对他说:“你先不要管我,赶快去处理,不要让人家受到伤害。除非有人会伤害我,你再来保护我。”他坦言,阿娇那一番话让他有很大的改变。他并表示,当年选择跟阿娇结婚,是因为成家班的兄弟都很喜欢她,她跟他的兄弟有很好的互动,所以决定娶她进门。不过结婚后,阿娇自动把自己“藏起来”,从不去片场探班或陪他公开亮相,只是默默尽好本分,把家里打点好,照顾好孩子。小燕姐好奇:“阿娇难道不觉得寂寞?”成龙说:“她本身就好静,我很幸运挑对了人。”

  确定和邓丽君隔空对唱前,成龙特别请示过阿娇,阿娇说“没问题”,可是他仍细心的把其中歌词“当我每次想到你”改成“我们”。成龙指邓丽君非常浪漫,可惜不太能接受他和他兄弟的相处方式,还曾对他说:“你乾脆嫁给你兄弟算了!”如果当初他选择娶了邓丽君,他不讳言的说:“可能也是一对怨偶,铁定早就分开了。”邓丽君过世前两天曾打电话给他,他没能好好跟她聊,非常懊恼,“很想跟她说对不起,当时不懂得爱!只是现在想打给她都不可能了!”(联 刘卫莉)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厂商高价请“小龙女”曝光 吴绮莉笑言不卖女(图) (2001/08/18 14:13)
成龙绯闻女友向海岚:我喜欢做小女人(附图) (2001/09/21 14:51)
后悔花太多时间 成龙全新国语专辑月底推出(附图) (2002/01/25 11:43)
韩国性感妖姬朴志胤旋风访港 成龙送花献殷勤(图) (2002/01/19 15:55)
拍MTV也“玩命” 成龙徒手爬上33层高楼(附图) (2002/01/19 14:27)
自创品牌登陆日本 成龙展示自己设计的太阳镜(图) (2002/01/17 14:05)
新碟即将推出 成龙与旧情人邓丽君上演“生死合唱” (2002/01/15 11:07)
捐出羽绒服给慈善机构 成龙坚持年年做善事(附图) (2002/01/11 11:0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