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解“爱与性的和谐” 费翔与陶子“同床共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10:25 新浪娱乐
费翔(左)展露性感身材,与陶晶莹“同床共枕”。

  费翔生平第一次出书,为了讲求图文并茂,他邀请陶晶莹一起入镜,二人用图片说故事,一起性感“同床共枕”,解读“爱与性完美和谐”!

  万人迷费翔摇身一变成为作家,传授永保安康、留住青春的生活哲学,费翔抱著严谨的态度,全程亲自参与编辑,要求书的内容图文并茂,所以在“爱与性完美和谐”单元,拍
了一组“激情照”,要用图片说故事。

  费翔找寻女主角亲热,第一人选就想到陶晶莹,费翔说:“陶子是我信任的朋友,也是一位非常懂得爱的女孩。”而陶子接到这个邀请时,先矜持地想了一下,就豪气地点头答应。

  费翔透露,他原本以为这是一个“过份”的要求,结果没有想到,陶子竟然一口答应,让他觉得很感动。而费翔和陶子一起同床共枕,问费翔会不会尴尬,他大方地说:“我都跟陶子一起泡过浴缸了,况且我们都很熟了,拍摄时当然很自然。”

  费翔的新书“抗老专家王卫民教授给费翔的12把金钥匙”,将于二月五日推出,费翔会书中传授成为万人迷的绝招,费翔说:“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如何调养身体与心灵来抗老的方法。”(星/林佳宏)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陶晶莹同浴“边洗边问” 费翔竟然没反应(附图) (2001/12/26 18:13)
陶晶莹大谈恋爱史:我不会脱光躺在床上等费翔回来 (2001/11/28 12:24)
高中时体重100公斤 歌手费翔自曝曾是“肥翔”(图) (2002/01/30 11:44)
费翔加盟演出 《流星花园》续集三月开拍(附图) (2002/01/24 10:17)
费翔台湾举行签唱会 贵族气质令老少歌迷疯狂(附图) (2001/12/30 08:22)
新专辑问世 费翔裸身封面让公司很紧张(附图) (2001/12/21 12:0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