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蓉城签售巧答记者 梁咏琪:郑伊健长发短发我都喜欢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3日11: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昨(2)日下午,在经历完一场“惊心动魄”的现场签售后,在签售中与梁咏琪一样被歌迷们挤得七荤八素的蓉城媒体们也终于在蓉城某酒店内争取到短暂的15分钟“专访”,在“不提感情”的前提下,靓丽的梁咏琪带着“劫后余生”的轻松微笑和蓉城媒体一一过招。

  记者:你现在看起来比以前丰满了一些?

  梁咏琪(笑):现在努力增肥,最近在台湾拍片又受了台湾美食诱惑,所以比以前胖,丰满了一些。

  记:你在新拍的电影中戴了一个很大而夸张的文胸,不怕影响在歌迷心目中的玉女形象?

  梁:不怕啊,我觉得很喜欢这个形象,很搞笑也很可爱。

  记:你新近的造型似乎比以前性感?

  梁:其实都是舞台造型,那些造型都是为了配合舞台演出才做的。那么多造型做出来,大家就都惊讶我竟然会做得那么靓。

  记:怎么看待歌曲颁奖的黑幕现象?

  梁:对于颁奖我抱着平常心态来面对。以自己实力取胜哦,实力不够,再努力吧!

  记:你喜欢“伊面”(郑伊健)长发还是短发?

  梁:无所谓,他长发、短发我都喜欢,不过好像他的头发也没怎么大变呀。我对他发型没意见。

  记:春节打算怎么过?

  梁:在家里好好休息几天,最近已连续58个小时没有休息了,难得有这么个空闲在家休息。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梁咏琪将赴沈阳会歌迷 一神秘中年男子欲以跪示爱 (2002/01/30 09:33)
伏明霞梁咏琪加盟 首部奥运电影《2008》将开拍 (2002/01/29 14:10)
“我要占有你”--梁咏琪录节目遭男歌迷强抱(图) (2002/01/28 16:00)
展现才女一面 梁咏琪少女浪漫情怀诗画首次曝光(图) (2002/01/24 11:32)
贺岁片出新招 梁咏琪“扫把头”造型吓坏刘德华(图) (2002/01/20 17:39)
梁咏琪拍新片42吋“巨胸”诱惑刘德华(多图) (2002/01/17 09:43)
郑伊健上台表爱意 梁咏琪:他害我差点忘记台词(图) (2002/01/05 14:4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