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峰北京演出 王菲偕新男友夜游兰桂坊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4日09: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02月04日讯 王菲爱郎谢霆锋北上为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任表演嘉宾之际,前晚她就驾驶新购的豪华轿车,两度与曾经和她共穿情侣球鞋的男伴阿Joe到兰桂坊消遣。

  王菲与谢霆锋一直有传二人分手的消息,王菲在内地拍摄贺岁片《天下无双》时,也未见谢霆锋前往探班。而前晚10时许,已从内地回港的王菲,在经纪人陈家瑛护驾下,再次
被记者发现偕同曾与她穿情侣球鞋的男伴阿Joe到兰桂坊消遣。

  不施脂粉的王菲穿绿色短褛及低腰钮扣牛仔裤,斜背一个黑色袋,与此前曾与她夜游兰桂坊、洋名为Joe的男子一同步出KyotoJoe酒吧。阿Joe身穿白色上衣、低腰钮扣牛仔裤,与王菲同样背一个黑色袋。陈家瑛与阿Joe见记者拍摄,随即走在王菲面前遮挡镜头,而王菲匆匆登上豪华轿车后拉上黑色窗帘,由司机开车离去。其经纪人陈家瑛则登上另一辆车,此时阿Joe已不见踪影了。

  据悉,王菲和这名名叫阿Joe的男子去年曾三度伴游外出。(刘惠)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化妆就需两小时 王菲《天下无双》公主造型曝光(图) (2002/02/03 16:55)
传媒跟踪童童被疑绑匪 为安全计王菲禁爱女返校(图) (2002/02/02 10:58)
评论:谁能化解王菲冷傲的冰霜 (2002/02/01 15:38)
喜新厌旧 王菲55万甩卖丰田复古房车(图) (2002/02/01 15:59)
萧亚轩撩拨谢霆锋头发 王菲颁奖礼上公然吃醋(附图) (2002/01/27 14:30)
谢霆锋自爆曾为王菲拍爱心手袋照片(附图) (2002/01/25 11:35)
回北京时满口上海话--王菲谈往事、感情与新片(图) (2002/01/22 13:44)
王菲专访:结婚生孩子对我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情(图) (2002/01/22 10:5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