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出席抽奖活动 低胸低背裙艳压李嘉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17: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李嘉欣莫文蔚昨晚(2 5)出席在礼宾府赠万张机票压轴抽奖活动嘉宾,昨晚所见Karen(莫文蔚)打扮较嘉欣性感,穿著低胸背心裙亮相。问Karen是否有嘉欣在场关系,所以才穿得如此性感,她笑说:“我什么时候都这样性感啦,这件衣服其实要配合这个个场合,所以今日特地穿得斯文一点。”她更赞嘉欣什么时候都靓,不须刻意和她比较。

   Karen表示差不多一年没有放假,过年会去美国旅行,问她情人节会怎样度过,她说
:“都会系美国,但未知会点过。”此外,今年三月会为法国电影节担任评判,主要都是亚洲电影为主,港产片有份参选。

  另一靓女嘉欣表示今年情人节?人约,她说:“其实情人节对我来讲没有什么特别,我连自己生日都不是很看重。”问她过年会否买桃花旺一旺,她表示买桃花不是问题,但不懂得如何摆放,因听人家说摆放位置很重要,所以都是不买罢了。

  嘉欣原本计划今日离港去滑雪度假,但因一些私事而要取消,感到很扫兴。问她过年会在那里度过,她说还未有打算。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章子怡莫文蔚服装“抢镜” 滨崎步成全场焦点(附图) (2002/02/04 15:58)
图文:莫文蔚出席首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 (2002/02/04 10:48)
莫文蔚访谈:和周星驰拍拖?我没意见(附图) (2002/01/15 14:13)
大明星也能吃苦耐劳 莫文蔚《极地营救》赢得好评 (2002/01/09 18:35)
《极地营救》在沪拍摄进入尾声 莫文蔚邵兵互唱赞歌 (2002/01/09 16:33)
亲过林心如莫文蔚梁咏琪 王力宏:拍吻戏轻而易举 (2001/12/16 16:27)
为演唱会宣传忙不停 梁咏琪想向莫文蔚借腹肌 (2001/12/14 15:33)
高叉长裙秀修长美腿 莫文蔚上演“麻绳诱惑”(多图) (2001/11/28 11:4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