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15岁便沉迷姐弟恋 与戴辛尉亲密合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8日09:41 新浪娱乐

  谢霆锋王菲相差十一载的姊弟恋可谓震撼娱乐圈,但原来霆锋十五岁时,已跟当时十九岁的戴思聪幼女戴辛尉共谱姊弟恋,两人热恋时的亲密合照终曝光。曾先后与赵学而、郑秀文及黄佩霞传绯闻的霆锋,似乎的确偏爱年纪较他大的成熟女子。

  谢霆锋和王菲这段姊弟恋至今已有两年,霆锋早前更公开以“我的女人”来称呼王菲,近日他又自言是一个“老套的人”,“会从一而终”。但其实霆锋入行以来,绯闻不绝,
跟他传过绯闻的人不胜枚举,包括有亦是姊弟恋的赵学而、梁咏琪张柏芝等,而获霆锋承认恋情的,就只有其加拿大女友Irene和王菲。

  结伴赏新秀比赛

  霆锋九五年刚入行时只得十五岁,就与戴思聪十九岁的幼女戴蕴思谱姊弟恋,戴蕴思曾一度改名戴葳葳,现时又改做戴辛尉。当年两人都情窦初开,绝对称得上是puppy love,但霆锋却一直不肯承认曾与戴蕴思拍拖。

  据知二人的亲密合照是于九五年拍摄的,相中霆锋或面贴面揽着戴辛尉,或轻吻戴辛尉面颊,两人甜到漏的笑容,印证了当年已流逝的恋情。九五年七月时,霆锋曾与戴辛尉一起观看新秀歌唱大赛,其后便传出两人拍拖,不过当时他们都异口同声否认恋情,霆锋当时更说:“我只当她是师姐。”

  去年十一月,陈淑兰亦透露戴辛尉曾与一名圈中异性拍拖,而且是初恋,当年戴辛尉十九岁。

  分手三年后重逢

  陈淑兰指毕业后加入娱乐圈的戴辛尉,与一位跟她同样对音乐有热诚的圈中人拍拖,对方虽不能给她牵肠挂肚的感觉,却会令她妒忌在他身边的女孩,于是她便提出分手。但戴辛尉三年多后再遇上对方时,却被其眼神触动了内心的漩涡,令她非常想念他。

  谢霆锋现时身在法国拍摄电影《恋爱行星》,而戴辛尉近日则无声无息地推出了她的同名唱片。(比华利)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爱的宣言再升级 谢霆锋称王菲“我的女人”(附图) (2001/11/11 14:52)
谢霆锋谈女友:感情不应该受年龄距离的影响(附图) (2002/02/05 16:28)
谢霆锋:我很传统 对事业和感情很专一(附图) (2002/02/04 11:40)
谢霆锋以四季造型示人 展示冬装时不慎露点(附图) (2002/02/01 11:58)
张卫健片场喜见狄波拉 谢霆锋钟馗造型曝光(多图) (2002/01/28 11:29)
图文: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谢霆锋 (2002/01/26 03:16)
萧亚轩撩拨谢霆锋头发 王菲颁奖礼上公然吃醋(附图) (2002/01/27 14:30)
台上如陌路人各据一方 王菲谢霆锋惹情变猜疑(多图) (2002/01/27 14:3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