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庾澄庆:希望哈宝宝跟自己一模一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8日14:42 新浪娱乐
哈林心目中的哈宝宝最好跟他一样喜爱音乐、篮球及零食

  即将当上“哈爸爸”的哈林(庾澄庆),理想中的哈宝宝长得是什么模样?答案是最好跟他“一模一样”!哈林笑说,自己不但希望小宝宝长得跟他一个德性,甚至还希望个性、兴趣也跟他一样,喜欢运动、音乐与吃零食,这样他才有成就感。

  大家十分关心凡事要求完美的哈林,当上爸爸后会不会对宝宝也充满期望?TVBS-G“
哈罗!各位观众”特地找来五个不同型态的哈宝宝,包括背唐诗的“书香门第型”、模仿仔仔的“漫画美少男型”、会说冷笑话的“风流倜傥型”、会弹吉他的“摇滚小子型”以及长的像哈林的“跟你同型”,让哈林一一挑选心目中理想的“未来哈宝宝”。

  看着这五个天真可爱的小男孩,让哈林的父爱油然而生,他表示,年轻的时候曾经想过自己将来的小孩会长得什么样子,还坚持一定要培养小孩对于音乐与篮球的热衷,不过,等到真的要当爸爸时,看着小宝宝在老婆肚子里一点点地长大,只真心希望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这样对于爸妈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果然是“天下父母心”呢!(星 丁维莉)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哈宝宝”将诞生 艺人庾澄庆赴美兴奋迎接 (2002/02/06 16:01)
图文: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庾澄庆 (2002/01/26 01:14)
庾澄庆4月当爸爸 希望伊能静能再接再厉(附图) (2002/01/23 14:58)
专访“准父亲”庾澄庆:生男生女一个样(附图) (2001/11/05 15:43)
“哈宝宝”叫“庾一”? 庾澄庆:孩子老婆都很好 (2001/09/27 13:52)
庾澄庆蓉城夸爱妻:心地善良长得也可爱(附图) (2001/09/17 07:38)
庾澄庆亲口证实:老婆伊能静已怀孕两个月(附图) (2001/09/07 09:56)
图文:台湾歌手庾澄庆在明星演唱会上献唱 (2001/11/05 15:3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