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讲述F4幕后的故事:声惊四座 择偶标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07:28 北京晨报

  ●他喜欢约翰列侬吗?●他喜欢大龄女性吗?●他喜欢冲泡咖啡吗?●他喜欢研究恐龙吗?

  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台湾、内地红透了半边天,男主角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也从戏里一路红到戏外,引得无数影迷追捧。帅气的外形、可爱的性格也许是F4大受欢迎的原因,而四个风格迥异的偶像捆绑亮相,互相映衬,无疑也使得他们更加抢
眼。除了在电视上的公众形象,他们在幕后又是什么样的呢?本报为你全面揭秘F4幕后的故事。

  幕后音乐故事:声惊四座

  F4的首张专辑是《流星雨》,正版还附送写真集和海报,虽然20元一盘创造了盒带“第一天价”,但销售却非常火爆。Sony Music特地重金聘请金牌制作人操刀为他们量身制作不同的音乐曲风,不过,当他们4人分别试音时,还是把制作人吓了一跳,他们不仅唱功有实力,对音乐的热爱程度,更让人惊讶。吴建豪唱歌、跳舞实力俱佳,地道的R&B唱腔,使得他在专辑中独唱的部分走了HIP HOP的路线,而Rap的一长串歌词都是他自己动手写作的。言承旭外号暴龙,可是声音很温柔,而且,他跟吴建豪一样,闻歌起舞,录音中听到好的节奏,就会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周渝民有电眼美少年之称,他的歌喉中也时常带着浓浓的感情,让人不时被他的歌声电一下。而朱孝天是一个20世纪70年代迷,他收集了所有披头士乐队的专辑,而且每一首歌都能唱,是个典型的披头士通。这些小本领,使得F4被制作人刮目相看。

  幕后情感故事:忽视年龄

  现在都还单身的F4,在选择女友方面也各有标准,朱孝天表示:“女生只要有气质就会很吸引人,像大S、孙燕姿许茹芸就是那种有个性、有气质的女生。”接受外国教育的吴建豪则喜欢有想法、开朗的女生。周渝民想找一个既孝顺又可爱的女孩。人气最旺的言承旭最欣赏有包容心、体贴、聪明的女孩。谈到年龄大小的问题,四个人异口同声地表示:“那不是问题。”

  幕后童年故事:理想多多

  进入娱乐圈迅速蹿红是一种偶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F4分别曝出了自己儿时的理想,兴趣多多的言承旭的理想是开咖啡厅,当摄影师,当导演;喜欢做菜的朱孝天最想当个厨师,他的手艺经常被朋友夸赞。热爱画画的吴建豪想当画家或者程序设计师,而小时候就喜欢研究恐龙的周渝民,想当个考古学家。

  幕后追星故事:人过留鞋

  F4在北京领Channel【V】最受欢迎新人奖时歌迷的狂热和媒体的追逐还让人记忆犹新,从北京他们直飞新加坡开演唱会,又上演了“人过留鞋”的一幕。一出机场,排山倒海似的歌迷就开始追逐F4,在四季如春的新加坡,女孩习惯穿着凉拖鞋,结果在追逐中,很多歌迷脚上的鞋丢了都不知道,F4路过的地方,总会有各种凉鞋遗落在地上,上演了让人叹为观止的“人过留鞋”一幕。晨报记者侯柠柠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F4魅力令周迅招架不住 “橘园”难敌“流星花园” (2002/02/15 13:54)
因经纪人不同意而缺席春节晚会 F4三月将来大陆(图) (2002/02/14 19:57)
古城模仿秀再刮风暴 千名F4迷“挤爆”音像城 (2002/02/10 10:36)
男人“如花似玉”--有一种“病毒”叫F4 (2002/02/07 12:35)
F4要亮相春节晚会?经纪人:没有这回事!(附图) (2002/02/07 10:40)
四人走红程度不同 F4面和心不和要解散?(附图) (2002/02/07 07:48)
2月中旬《流星花园》登陆陕西 F4有望来西安作宣传(图) (2002/02/05 10:31)
费翔加盟续集比“靓”四帅哥 F4称有自己的风格(图) (2002/02/05 09:13)
组图:F4精彩写真--感受《流星花园》魅力 (2002/02/05 09:1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