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因患感冒怕感染母亲 费翔过年期间吃住在饭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15:56 新浪娱乐
费翔与朱桦合唱“天亮再回去”

  过一个年假,许多人都抵挡不住美食年菜的诱惑,被美食养胖,但费翔不仅没变胖,还瘦了,因为他过年感冒一直都没好,没待在新家反而在饭店睡觉,避免传染给妈妈。

  孝顺的费翔因为妈妈喜欢上海,特别在那儿买了新屋,花了三、四个月装潢,今年终于入住新家过年,在新家陪妈妈吃年夜饭。然而春节前几天费翔发现自己感冒,为了不把感
冒传染给妈妈,费翔没住新家,反而住饭店。费翔整个年假的时间,因为身体微恙,几乎都是在饭店休息睡觉。

  费翔这次推出《野花》专辑,也与歌手朱桦合唱一曲《天亮再回去》。费翔表示,他喜欢和两岸三地的音乐人合作,可以激出不同的音乐火花,而这次和朱桦合作他认为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民 朱立群)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居买给母亲 费翔上海安新家 (2002/02/15 11:52)
颠覆自己结束偶像时代 费翔--野花开不败(附图) (2002/02/09 07:59)
自觉年龄不合适 费翔否认接演《流星花园》续集 (2002/02/08 10:00)
费翔加盟续集比“靓”四帅哥 F4称有自己的风格(图) (2002/02/05 09:13)
费翔出书谈保养秘方 坦言曾喝到酒精中毒(附图) (2002/02/05 07:48)
图解“爱与性的和谐” 费翔与陶子“同床共枕”(图) (2002/02/02 10:25)
高中时体重100公斤 歌手费翔自曝曾是“肥翔”(图) (2002/01/30 11:44)
费翔加盟演出 《流星花园》续集三月开拍(附图) (2002/01/24 10:1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