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采妮男友丘韶智被踢爆并非大马富家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7: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备受公司财务困扰的丘韶智和杨采妮,不断遭受言论打击,昨日又有周刊报道丘韶智是冒充“大状”,并指他曾向员工声称曾代表新加坡政府控告《国际先驱论坛报》诽谤,成功替李光耀及吴作栋索偿一百万美元。查实此案于九五年发生,代表李吴上庭的律师并非丘韶智。报道又表示丘韶智于九六年五月廿五日才取得律师资格,不过丘韶智不曾领取过新加坡律师执业执照。此外该周刊又引述马来西亚一报章的资料室表示,他们从未听过有采矿业巨子姓丘,指他有充富家子之嫌。

  对于种种指控,丘韶智和杨采妮于昨日傍晚临时举行记者会兼发出声明,杨采妮一直两眼通红,之前似曾哭过。丘韶智并发出一份声明逐一反驳,大意指一直都是传媒报道他的背景,他亦从未声称为李光耀成功控告第三者诽谤。

  对于在他们公司网页内有丘韶智曾为李光耀打官司的报道,丘说:“网页只是InfoCentre(资料查询),排列不停更换,我没强调打过这场官司。”而在声明中丘表示确曾参与该诉讼案。

  杨采妮信任男友

  他并强调从没自称是富家子,他说:“马来西亚那份报章不是我的家,不代表我的家,不认识我的家。自从九七年我和采妮拍拖,做生意,大家对我背景好有兴趣,全部都不是我提供。”

  至于公司财政问题,二人均强调他们不是上巿公司,故没有必要交代,对该周刊的报道,丘韶智未决定是否追究。而记者问到杨采妮有没有怀疑过丘韶智的背景时,杨采妮说:“我认识丘生十年,他做事很诚恳、诚实,认识他的人都会了解,对之前任何报道,我都想省下时间去工作。”(编辑:小鱼)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失实新闻让投资者止步 杨采妮声泪俱下痛斥不实报道 (2002/02/03 13:59)
被追讨欠薪及欠款 杨采妮与男友财政出现问题(多图) (2002/02/01 15:08)
被传拖欠员工工资 杨采妮出面否认(附图) (2001/10/26 09:44)
杨采妮深夜陪父看医生 不肯透露病情 (2002/02/05 14:25)
刘雪华周迅张柏芝杨采妮--美女的声音都粗哑 (2001/10/08 12:0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