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扇公主战蜘蛛精? 萧蔷反驳与饭岛爱不和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8:03  新浪娱乐

铁扇公主战蜘蛛精?萧蔷反驳与饭岛爱不和传闻(图) 铁扇公主战蜘蛛精?萧蔷反驳与饭岛爱不和传闻(图)

  萧蔷饭岛爱中日两大巨星联手合作杨登魁投资的“西游记”,戏尚未杀青却传出两位女星互看不对眼消息,不合传闻甚至登上美国报纸,使得戏外上演一幕铁扇公主大战蜘蛛精精彩剧情。

  在“西游记”中萧蔷饰演铁扇公主,饭岛爱演出蜘蛛精,两大花旦都是杨登魁御笔钦点,原本两人戏中不搭轧,但在大陆横店拍戏现场却传来两姝不合消息,据称,饭岛爱这次拍“西游记”除了片酬惊人,光是排场就吓死人,包括保全及翻译、助理人员,随行者高达八位,而饭岛爱因语言不通,在现场几乎未与任何工作人员及同事交谈,随行的保全随时以人墙将饭岛爱重重包围。

  据了解,饭岛爱这次接下蜘蛛精一角,先前日方经纪公司即明白告知制作单位,在拍戏现场不接受任何采访及拍照,若发现有任何新闻及照片外流,将视同对方违约,因此饭岛爱每场戏几乎都在清场状况下进行,这等特殊待遇看在同行眼中颇不以为然,尤其是身价亦不差的台湾一线女星萧蔷,在比排场、比待遇之下,自是不愿屈居其后,因而传出两位女主角不合传闻。

  对与饭岛爱不合传闻,萧蔷听后一笑置之,她坦承这个消息还登上国外新闻媒体,但有关两人不对盘的说法,萧蔷不以为然的说:“我和她从没对手戏,怎么不合?我的戏拍完才轮到拍她,我和她也没对到面,根本不知道她的待遇如何,从何比较起?”

  对制作单位是否会顾此失彼?萧蔷否认说,客串“西游记”全看杨登魁面子与交情,原本她的合约中注明一天只工作八小时,但在敦煌地区出机,光是来回车程就要花掉五小时,杨登魁向她说项,萧蔷二话不说答应全力配合,且在沙漠地区穿著薄纱的戏服,从未叫苦,让杨登魁逢人就称赞萧蔷的敬业,她说:“人和人相处是互相的,我拍戏杨老板全程陪伴探班,他希望我帮忙的地方我当然也义不容辞,这种合作默契,饭岛爱没有吧!”(星/杨起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