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突破尺度为内衣代言 放开胸怀峰芒乍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8日08:56 新浪娱乐

  贾静雯突破尺度为内衣代言。32B的上围,贾静笑着形容自己的身材:“圆润、可口、美味。”,但是对于进一步拍写真集,她面露惊恐的说:“不可能!”接着又开玩笑说:“因为我的下半身有残疾。”贾静雯也坦言,她对自己外观上最有信心的部份,还是脸蛋。

  华歌尔莎薇内衣系列,去年以李茜蓉代言,今年开春换上贾静雯,试图走更宽广、平民化的路线。贾静雯对裸露尺度一向保守,在经纪人AMY数月的游说下,终于点头。广告酬劳
是否是贾静雯接拍的最大诱因?贾妈妈说:“还好,算是符合静雯现在的知名度与身价。”华歌尔企划部说:“已经到了我们能出的最高极限。”经纪人AMY笑说:“反正就是七位数字,价钱还不错啦!”

  对于展现上围,贾静雯不安又别扭,造型师拚命为她挤出乳波,贾静雯又偷偷将它拍平,静雯说:“很不自然嘛!”心细的CF导演特地为她清场、讲笑话,最后才让只穿Bra的贾静雯卸下心防。明明穿的是34C的Bra,贾静雯却解释:“这款Bra的size做的比较小,事实上我应该是32B啦!”(星 方婵)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贾静雯激情热吻 刘至翰:接吻感觉很舒服(附图) (2002/02/27 09:31)
与何润东相继传绯闻 贾静雯吴辰君相见大方合照(图) (2002/02/18 14:37)
拒绝再当乖乖女 贾静雯清凉性感登上男性杂志(图) (2002/02/07 15:50)
台风“纳莉”重创台湾 孙燕姿贾静雯等艺人成灾民 (2001/09/19 10:49)
身穿金镂衣亮相 港星贾静雯化身美丽新娘(附图) (2001/08/10 10:51)
吴辰君晒成蜜桃美人 贾静雯摆脱胡瓜绯闻 (2001/07/10 15:2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