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女星孙佳君:罗兆辉永远是我的好朋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2日11:19 新浪娱乐

  罗兆辉最近和圈中女星亲密关系,其中一个是点名的孙佳君。罗兆辉对孙佳君爱护有嘉,坦言对方是他的至爱。不过又踩孙佳君,说她十分蠢,叫她用五百万买某只股票,她竟然误会了他的意思,花了二千多万买下五百万股,损失惨重。前日,孙佳君本来应邀出席“第廿六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招待会,因抱恙临时缺席,虽然有关方面已即时表示孙佳君将再晤新闻界,但也不禁令人怀疑她是找藉口暂避传媒。

  孙佳君容颜憔悴

  孙佳君并没有爽约,昨日在经理人陪同下见媒体。容颜有点憔悴、鼻梁上有明显瘀痕的孙佳君,面对记者仍笑容满面。她是有备而来,在记者招待会结束后,记者直截了当问她有没有看该周刊?她大方地说:“有,很多人Call我,接电话都接到手软。(是否看完后激到病?)不是,我真系患感冒。(点看这篇报道?)我只看大标题。以前至今都是这样,我不是太喜欢看八卦娱乐新闻。”

  不想再谈往事

  罗兆辉谈到她,没有感觉的吗?孙佳君说:“我已同他无联络,但无论世界与人生怎样变化,罗生(罗兆辉)依然系我的好朋友。(罗兆辉指她是至爱?)以前的事我不想再谈。(对方大爆情史,可有生气?)每个人有言论自由。(说你蠢,有何感受?)不认为他会这样讲。(买股票事件是否属实?)没必要个别事件去讲。(与罗兆辉在浅水湾联名买下的物业,因供不起变成银主盘,差价还了没有?)以前的事我不想再谈(无联名置业这回事?)你问他吧”

  可觉罗兆辉说话很疯狂?他评头品足多位圈中女星?孙佳君说:“是个人意见,唔关我事。(可觉得罗兆辉有点失常?)没有。(喜欢评论人是否罗兆辉一贯作风?)唔知,未听过,都系第一次听。”孙佳君不知道罗兆辉现在和任港秀同游英国,亦不相信对方与女星拍DV的传闻。孙佳君说:“如果有(DV)拍,一定要他给一盒。我不信。”问她可觉得罗兆辉花心?她重申对方以前是她的好朋友,永远都是。但问到她可会联络罗兆辉时?她就说:“迟些先”

  罗兆辉答至爱回应

  昨日傍晚联络上目前身在英国的罗兆辉,他第一句就说:“唉!现在有十几个记者在我楼下,真是落本,无办法啦,几本刊物要出(究竟现在身在英国抑或香港?)系英国。(记者跟到你去英国,对你有无影响?)做人笑骂由人。(无影响你谈生意?)我今次去英国不是谈生意,系收钱,三亿美元呀,我一声YES,就汇过来。我下星期一去美国就是谈生意。(怕不怕记者照跟?)不重要,不理就行。”

  讲到其口中至爱孙佳君,指无论世界与人变成如何,他都是永远的好朋友?罗兆辉说:“她有没有说最喜欢的人是我?”说罢他以赶着去机场而挂线。(明 柯美)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记者会 孙佳君身体不适缺席(图) (2002/03/01 11:46)
《花样年华》特别版问世 孙佳君戏分重见天日(图) (2001/12/21 11:09)
称罗兆辉太疯狂 MaggieQ:我绝不会开迷幻派对(图) (2002/03/01 10:12)
罗兆辉公开圈内秘闻 沈殿霞直斥其无口德(附图) (2002/03/01 10:18)
包养最高价500万 港富商大曝女星荒淫秘闻(多图) (2002/02/28 11:14)
隆胸嗑药被包养--台湾写真女星互曝隐密内幕(多图) (2002/01/21 12:2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