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维德:如果师妹出写真 绝对赞助“露两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3日20:46 新浪娱乐
李冠仪(左)向师兄黄维德求教拍写真集的心得

  小生黄维德深情的模样吸引不少妇女观众的喜爱,他年前出版的写真集就狂卖两万本,看的小师妹李冠仪心痒痒,打算比照办理,昨天师兄妹就难得利用空档交换拍写真心得,黄维德还笑称,如果AMY出写真,他绝对赞助“露两点”。

  提起写真的笑话,黄维德说了一个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事,他说有一次他走在马路上
,忽然有辆轿车停在他身旁叫住他,原来是一本五个男子全裸写真的作者,当场拿出写真集送他,要他参考参考,事后黄维德拿给经纪人欣赏,却被经纪人嫌不够“一鼓作气”,原来裸露写真男子空有肌肉,却忘了第三点应该在“最振作”的时候拍摄,免得不对称。

  有了这个经验,黄维德说,他拍的写真集一定是全裸入镜,三点不露,免得被大家批评。不过他倒是很支持身材好的师妹AMY拍写真,他说:“AMY除了一双鸟仔脚,其他的都很匀称漂亮。”对拍写真集,李冠仪不排斥,她说自己属于吃不胖的体质,趁年轻她也想要有多方发展,最近她可能就要在经纪人陈慧观的引介下,拍部电影,不过处女作中可能演个坏女人。

  模特儿出身的李冠仪,落落大方,现主持东森“鬼话连篇”,是节目中最受欢迎的美女主持人,不过AMY想多方拍戏,她笑说,如果有质感的电影,要她裸露入镜她也会考虑考虑。(星 蔡敦仰 杨起凤)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