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吾家有女初长成-李丽珍与女儿相处的点点滴滴(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10:28 新浪娱乐
 

  若用得天独厚来形容李丽珍,似乎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在她的俏脸上,很难找出岁月的痕怺,由少女组至荣升妈咪,她还是这个娃娃脸嘛!十五岁拍广告,十七岁入娱乐圈,接着结婚、生女,本是人生美好的过程,可是,世事岂能尽如人意?一段不如意的婚姻,令她的美满家庭梦幻灭。不过,她觉得人总要向前望,不应回望过去,所以,现在才是她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如今换来的是她有一个可爱囡囡,还有她的事业。

  离婚一年多的李丽珍,母兼父职,每日到美容院巡视业务,开工拍戏,还要有休息,剩下来是所剩无几的时间,不过,她为了多见女儿(倚榕)一面,在百忙中必抽空来与女儿小聚,她希望尽量弥补对女儿的不足。

  母女之间沟通最重要

  女儿因为要上学,所以每晚八时便睡觉,而工作忙碌的她,只好在宝贝女儿上学前定必回家见一见,珍妹说:“有时工作太多会很晚才回家,这样会在中午吃饭时间,抽空回家陪女儿,会听她说说学校内的事,有时妈咪这角色要适当地做个聆听者,母女之间沟通是很重要的。”

  许倚榕虽然只有五岁,但已秉承了父母的艺术细胞,因为她对画画甚有兴趣。珍妹提起女儿便笑逐开颜,她说:“女儿好喜欢画画,她的作品好有毕加索feel,所以我想发掘她的天分,有时候会陪她一齐画,我以前也学过画画,她又喜欢唱K,拿着话筒不肯放手,唱到全身出汗,而且又给她读校外课程,例如芭蕾舞啦!”

 

  教女心得从不体罚

  对于教女心得,珍妹认为讲理由是最好的方法,所以她从来不会体罚,在女儿初入学时,她曾陪女儿一同上学,亦有出席家长会,这样才能明白女儿日常生活。她又笑说:“面对女儿要好直接及坦白,有时大家互相亲对方,不过个女亲我比较多,她有时走过来吻一下脸,又或者赞妈咪你好靓,我已经开心到晕。”对着女儿,她可以什么也不要,如今女儿已是她的第一生命。

  她又自言不会望女成龙,因为不想给女儿压力,她只求女儿活得开心,而她自己觉得人生仍是美好的,因为希望明天会更好。(明 陈宝明 张颖昶 铭)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丽珍养颜有道 穿红色透视装脐环若隐若现(附图) (2002/01/17 10:32)
同台演出《聊斋新志》 李丽珍否认与焦媛不和(图) (2001/08/10 11:0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