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穿深色素服飞抵澳洲 成龙要送母亲最后一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11:02 新浪娱乐

  因病辞世的成龙母亲今天将在坎培拉出殡,成龙昨天清晨终于杀青新片“HIGHBINDERS”,他立刻换上深色素服搭机飞澳洲,一路奔波廿多小时赶着送别母亲最后一程。在坎培拉的林凤娇和陈祖明,据悉已搬往酒店居住方便办理丧事,成龙已安排了四十名保安护驾,以免妻儿受到骚扰,他并遵照母亲遗嘱,将奠仪捐作慈善用途。

  成龙前晚拍摄“HIGHBINDERS”杀青戏,是他为救被困货柜中的小孩而淹死的戏,所以
他大部份都浸在水中,眼睛和皮肤都因漂白水而出现敏感状况。成龙说本来想早一天拍完,可是水难控制,前一天等了六小时都拍不到,拍不了多久又天亮了,洪金宝都想赶快拍,却也只能干着急。

  为安全起见,游泳池四周铺了软垫并有医护人员戒护,成龙每次入水都有十名潜水员从旁协助。当天晚上在泰国拍洗发精广告的莫文蔚,还特地来探大哥的班,但她不知道大哥母亲病逝的消息。

  为了及时赶往澳洲奔丧,成龙延后甚至可能推掉两个广告,损失不少金钱,成龙说:“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拍,没办法啦,不要勉强,不要有钱没命享。”可见母丧对成龙的打击。成龙说广告的韩国工作人员已经飞抵泰国,也准备封天桥、租直升机了。成龙不担心广告毁约问题,他说:“约是已经签了,可是他们如告我就好没良心,这件事交给陈自强处理。”

  成龙一拍完戏就在卢惠光陪同下,赶飞悉尼再转坎培拉,疲累的他入闸前还和记者挥手道别,遇到日本影迷也没拒人千里之外,仍答应与之合影。在坎培拉当地两份报章分别刊登中、英文版的讣闻,成龙妈妈名叫陈丽丽(陈莉莉是英文译音),享年八十六岁,讣闻中请亲友勿送花篮,奠仪将以龙妈妈名义捐给“坎培拉心脏基金会”。

  阿娇母子已搬往酒店居住方便处理丧事,龙爸爸仍留在屋中,除了多位亲友前来慰问,也有许多保安人员拿著大批通讯器材出入。龙妈妈的灵堂已布置妥当,放置了不少她生前喜爱的紫色花,希望她入土为安。一位亲人把龙妈妈遗照放入灵堂时,表示龙妈妈生前不喜欢照相,这张遗照是她两年前照的。(民 王雅兰)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昨晚片场通宵赶戏 成龙今赴澳洲“送”母亲(多图) (2002/03/05 10:49)
强忍丧母痛继续赶戏 成龙:忠孝两难存(多图) (2002/03/04 10:17)
成龙痛失母亲 爱妻林凤娇急赴澳洲奔丧(附图) (2002/03/02 13:23)
骤闻母亲因病去世 成龙曼谷片场不吃不语(附图) (2002/03/02 13:37)
入选美国演艺人权力榜 成龙为华人争光(附图) (2002/02/25 15:08)
“现代少林寺”是谣言 成龙根本没时间开武馆(附图) (2002/02/22 13:06)
龙爸龙妈皆出镜 成龙自传电影《成龙》面世(附图) (2002/02/22 11:2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