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开心最重要 一切随缘--郑秀文谈及感情大耍太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09:51 新浪娱乐
“电音女王”郑秀文不仅歌唱的好、戏演得棒,太极功夫更是一流。

  郑秀文到底和许志安是不是一对恋人?这个问题问了很多年,每年郑秀文都有新的说法,可是答案都是让人听了一头雾水。不过,面对经营多年的感情,万一最后变了调,郑秀文会不会“舍得”?Sammi说:“感情的过程开心最重要,结果怎么样,不要太去计较。”言下之意,跟安仔的感情似乎由浓转淡。

  身材纤瘦的郑秀文,面对访问,功夫一流,特别是太极拳,打得特别好。究竟事业得意的她,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到底有多久没有恋爱的感觉了?Sammi说:“我每天都有恋爱的感觉呀,因为我很容易对人有感觉,只要帅哥一走过,我就有恋爱的感觉。不一定要有激情才是恋爱嘛。”

  去年忙了一整年,郑秀文以《同居蜜友》《瘦身男女》、《钟无艳》三出戏同时入围香港金像奖,面对这项大丰收,郑秀文喜孜孜地说:“我爸爸喜欢瘦身男女,妈妈喜欢同居蜜友,姐姐喜欢钟无艳。”那么安仔喜欢那一出戏里的她呢?Sammi笑着四两拨千斤说:“我都没有问他,因为我不确定每部戏他是不是都看过。”

  面对太极功很棒的郑秀文,连主持人陶晶莹都“莫法度”,当有记者问郑秀文“会不会想要有小孩?”时,郑秀文答道:“随缘罗,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反应奇佳的主持人陶晶莹闻言,马上回问:“言下之意你都没有做安全措施哦?”让郑秀文一时语塞、羞红了脸。

  昨天一结束记者会后,郑秀文在7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赶去录MTV“最爱”,VJ徐晓晰问Sammi:“不喜欢怎样的男生?”“多话、八卦和喜欢吃酸的,我都不喜欢。”大伙儿闻言,马上把矛头指向“哈林”庾澄庆,郑秀文听了一惊:“我不会不喜欢哈林呀,过两天我就要上他的节目耶。以后我会慢慢喜欢这种男生。”(民 黄磊 施心媛)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相继推出新专辑 歌坛情侣郑秀文许志安诉衷肠(附图) (2002/02/25 09:14)
许志安否认梅艳芳开派对拉拢他和郑秀文复合(附图) (2002/01/17 15:11)
情侣档获奖如沐春风 许志安赴郑秀文香闺度良宵(图) (2002/01/16 09:27)
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星” 许志安郑秀文圆梦(多图) (2002/01/14 12:01)
夺女歌手金奖 郑秀文为许志安肺腑之言洒泪解释(图) (2002/01/03 15:37)
苏永康谈许志安郑秀文:他们常常给朋友添烦(图) (2001/12/31 13:21)
众歌手拜神兼录歌曲 郑秀文许志安大方合照(多图) (2001/11/18 12:15)
许志安不避嫌 夜探郑秀文父亲病情 (2001/10/29 15:54)
许志安蓉城当众坦言:今生不会迎娶郑秀文(附图) (2001/09/24 11:24)
王菲谢霆锋郑秀文许志安前后脚出席畀面派对(图) (2001/09/20 09:46)
任演唱会嘉宾 郑裕玲大开郑秀文与许志安玩笑(图) (2001/09/16 15:5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