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回应有富豪愿出价一千万传闻 梁咏琪:我没做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9日11:34 新浪娱乐
梁咏琪出发前往加拿大,对传闻作出回应。

安仔承认在电影方面成绩未如理想,但并非专接烂片。

  昨日梁咏琪出发到加拿大为无线的《四海一心加国情》演出,对于有杂志说有富豪愿出价一千万给她相陪一个星期,她说此事已交由经理人处理。她说:“在富豪心中的女性可能有个价,而人家讲什么,我不知道也不会理。就好象有人说用一千万买整间汇丰银行一样,你说汇丰会不会卖?我可以很理直气壮讲,我没做过(陪富豪)。”

  另方面对于有报道说GiGi嫌许志安拍得太多“烂片”,要求电影《爱在红的天空下》换去安仔,反而电影就飞起GiGi。她说其实是自己无档期所以推了此电影,但不明白为何会有人因此大做新闻。

  安仔不信被嫌弃

  而安仔就不相信GiGi会嫌弃和自己合作,并说自己和GiGi是好朋友。而安仔亦承认自己在电影方面的成绩未如理想,他说:“但我接拍电影时并不会知道它能否卖座的,所以不能说我专接烂片。”(明 魏人)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梁咏琪原名叫梁碧芝--港台“名”星有由来(多图) (2002/03/06 11:32)
台湾版《神雕侠侣》要开拍 谢霆锋梁咏琪担纲主演 (2002/03/06 14:00)
一身牛仔打扮出席活动 梁咏琪度假后如沐春风(附图) (2002/02/23 12:36)
梁咏琪郑伊健瑞士返港 避合影与记者大捉迷藏(附图) (2002/02/22 11:34)
爱情满意事业得意 梁咏琪马年伊始片约不断(附图) (2002/02/22 10:04)
情人节--谢霆锋北上会王菲 梁咏琪郑伊健赴瑞士(图) (2002/02/14 19:47)
梁咏琪首次到草莓园采草莓 祝歌迷红运当头(附图) (2002/02/09 09:42)
梁咏琪:能与张艺谋合作 演什么角色都行 (2002/02/07 14:45)
图文:“玉女”梁咏琪到京签售新专辑《透明》 (2002/02/06 13:50)
特写:再见梁咏琪,已不是那个单纯女孩(附图) (2002/02/05 17:1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我们在这里相约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送您幸福与欢乐!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