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陪罗兆辉欧游破坏艺员形象 任港秀被无线炒鱿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2日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为了贪一张“头等机票”而被炒,任港秀可谓偷鸡不成反蚀米。
罗兆辉将发出的道歉声明,未知可包括任港秀在内?
任港秀当日为了一张头等机票陪罗兆辉到英国,却因屡生波折匆匆返港。

  大洋网讯 任港秀早前因为被人问了一句:“想不想去欧洲玩?”就陪伴一个只见面一次之陌生男子罗兆辉到英国医病,动机难明。加上任港秀返港后对事件又解释牵强,无线有感任港秀已严重破坏艺员形象,遂决定跟其提前解约。为了贪一张“头等机票”而被炒,任港秀可谓偷鸡不成反蚀米。

  任港秀跟无线还有一年合约,暂时没有任何工作,任港秀除了为无线工作外,亦有拍摄电影与广告,但多以性感形象示人,原来任港秀之前已因一些大胆性感照片而收到无线警告信,故绝对不能再做有损形象之事。

  据知无线高层上星期开大会,曾就任港秀陪罗兆辉到英国一事作出讨论,不少高层都觉得此举实有损艺员形象,加上无线之前已给予改过机会,但任港秀却不听劝告,一犯再犯,实在不得留情,要“一笔Out消”。

  记者就此事致电任港秀求证,她只讲了一句:“无线没有通知我喎!”就表示正有要事办理,不能再跟记者倾谈而匆匆收线。之后记者继续致电任港秀,直至晚上才联络得上,对于被无线提前解约一事,她说:“我真是不知。(觉不觉得给罗兆辉害死?)都未发生,等发生先才算啦!”

  纵使解约依然忙碌

  任港秀虽然在无线未有工作,但依然忙碌,如拍广告、时装表演等,四月初又会跟吴彦祖合作拍摄一部电影,但她强调这些工作都是去英国前已倾好,并非受惠于“罗兆辉事件”。

  至于无线方面,制作资源部艺员分部助理总监陈灌明正在放大假,而电视艺员及艺员发展科经理萧笑鸣则表示仍未收到无线任何指示,近日亦未有召见任港秀,一切要等陈灌明放完大假后才知道。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精神仍然混乱 罗兆辉:我会向受牵连富豪和女星道歉 (2002/03/11 16:14)
不想牵涉他人恩怨 成龙不谈杨受成、罗兆辉纠纷(图) (2002/03/11 12:09)
神秘女子逃离罗兆辉寓所 刘銮雄为罗讲公道话(图) (2002/03/10 16:30)
好友布阵接机 罗兆辉返港遭18大汉“挟持”(多图) (2002/03/10 12:53)
罗兆辉不受欢迎 刘嘉玲巴黎活动禁止其进场(多图) (2002/03/08 15:33)
被指曾叫价 众女星纷纷反击罗兆辉 (2002/03/08 09:03)
Y小姐并非指袁咏仪 罗兆辉今返港约张智霖解释(图) (2002/03/06 10:13)
罗兆辉公开与孙佳君接吻及游艇荒淫派对照片(多图) (2002/03/06 10:35)
港商罗兆辉再曝秘闻 曾用千万诱女星任港秀脱衣(图) (2002/03/02 11:5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