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双后”会面阵势惊人 孙燕姿、萧亚轩硬碰硬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1:42 新浪娱乐

  谁说歌坛永远是“王不见王后不见后”?两位歌坛当红小天后孙燕姿萧亚轩,昨天在两人分属唱片公司的安排下,终于来了一个正式的“喜相逢”。昨天孙燕姿为演唱会彩排,而最近也忙着演唱会的萧亚轩,专程赴孙燕姿的彩排室探班,原本只是这两个小女生的会面,因为两人身分非比寻常,加上之前外传两人的广告代言人纷争,让这场“小天后VS.小天后”轰动武林,惊动万教。

  孙燕姿和萧亚轩分别是“华纳”唱片和“维京”唱片的两大摇钱树,两人从出道以来,不论锋头或唱片销量,都几乎不分轩轾,之前她们两人因为主唱“麦当劳”广告歌曲的问题,搞得满城风雨,当下让两家唱片公司都深感困扰,为了平息外界的揣测,两位小天后昨天一起露面,表现出十足的善意。

  不过,天后见天后,阵仗还是少不了,排练的场子是孙燕姿的,孙燕姿身为主人,“护主心切”的工作人员自然不少,“华纳”从高层到宣传人员,一共动员了7、8人。萧亚轩远来是客,态度十分客气有礼,但气势也是不小,“维京”工作人员来4、5人,也算浩浩荡荡,不过,这些工作人员在媒体蜂拥而至之後,几乎全部被挤在排练室之外,不少圈内人看到昨天两小天后的“媒体吸引力”,不禁道出:“哇,这比采访金曲奖的媒体还多啊。”

  孙燕姿和萧亚轩都累积超人气,但两人的交友圈大不相同,孙燕姿和同样来自新加坡的蔡健雅是好友,萧亚轩和同公司的江美琪、侯湘婷交情不错,两位小天后都说,以前她们见过面,也互相留过电话,但她们也老实坦承“因为工作太忙,所以没联络过”。

  昨天她们在众多人包围下碰面,两人都流露出惺惺相惜的神情,也互赠护嗓的补品。萧亚轩说,她一直很欣赏孙燕姿的音乐,也很佩服孙燕姿的创作才华,像她15日在台南的演唱会,就特别选唱了孙燕姿的“绿光”,孙燕姿对於萧亚轩能边唱边跳的功力最为推崇,这回她为了演唱会的舞步伤透脑筋,所以也特别请教萧亚轩撇步,只见萧亚轩马上打开话匣子倾囊相授,孙燕姿也热情回应:“如果可以的话,你的下张专辑,我帮你写歌。”(时/赵雅芬)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燕姿个唱斥巨资置装 舞台上换装将有惊人之举(图) (2002/03/12 10:23)
世界巡演开唱在即 孙燕姿:我每晚都做噩梦(附图) (2002/03/05 16:45)
世界巡演首场在即 孙燕姿三小时卖出2000张票(附图) (2002/03/06 16:21)
为备战演唱会 孙燕姿闭关开始“魔鬼训练” (2002/03/04 12:54)
春节回国找情郎 孙燕姿两次相亲“不来电”(附图) (2002/02/28 07:49)
萧亚轩首次“承包”词曲 新专辑推出4款形象(附图) (2002/02/27 13:56)
两度交锋争拍广告 孙燕姿是萧亚轩“克星”?(附图) (2002/02/19 18:36)
从唱腔到视觉造型-萧亚轩多变风情要让歌迷惊艳(图) (2002/02/08 10:18)
孙燕姿周杰伦萧亚轩--最会赚钱的新生代歌手(附图) (2002/02/03 17:4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