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广州签约会遭遇上百Fans“倾城追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城城,你好靓仔!”、“Aaron(郭之洋名),我在这里”……前天下午,当香港天王巨星郭富城出现在花园酒店的“浪漫城城无限美”广告签约会上时,现场突然闯进来数百位Fans,在台下大喊大叫,甚至把广告商和记者们挤到一边,疯狂地表达对偶像的痴迷。

  记者看到,这些Fans大多是中学生,有的还穿着校服,一脸天真,但他们的胸前都挂着一个和记者证相似的牌子,上面写着“消费者”。有了这个牌,他们可以自由出入会场,
所以冲到主席台前疯狂追星也是被允许的。

  由于现场情况突然混乱,主办单位立即组织了20多位大汉做临时保安,但又因为没有经验,而一次次被Fans突破重围。有的Fans冲到城城面前要求签名、有的还伸手去摸城城、有的甚至和记者抢位置,冲突不断。就连非常郑重的郭富城出任无限美洗发水代言人签约仪式,也是在记者和Fans的里五层外五层中完成的,台下的嘉宾只能看到挤成一堆的背影。

  签约仪式一完,有香港记者就很生气地吆三喝五地叫:“走了走了,这么乱,搞什么鬼。”于是,现场立即出现香港记者大撤退局面,几个被挤歪了的记者一脸愤怒,嘀咕着说:“从没见过这么混乱的记者会。”

  主办方立即出面协调,好劝歹劝才把他们留下。好在这时郭富城又出场了,大家的注意力马上又集中到台上。一直被挤在人墙外的记者这才看清郭富城的全貌,只见他穿着白背心、红衬衫配牛仔裤,戴着幅红色太阳镜满面春风地站在台上,好象很习惯这样的混乱。

  郭富城不愧为娱乐圈有名的代言人,除了他之前“巴不得用百事可乐洗澡”这样的经典广告外,这次签约无限美,城城也是三句不离“无限美”。记者问他知不知道该产品原来的代言人是黎明,而城城这次的8位数酬劳是涨还是跌了?他从容地笑答:“我不是黎明的经纪人,不知道他的价格。我只知道这是个很好的品牌……”顺便大做一番广告。记者又问,听说广告商是看中了你的浪漫,那你是个浪漫的人吗?你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城城害羞地笑了,说:“我可以告诉你,我是个浪漫的人,无限美找对了人。我还可以告诉你,拍无限美广告,将是我经历的一件最浪漫的事。”哇噻,台下立即一片尖叫和嘘声,大家对郭富城的“服务意识”佩服得五体投地。

  大约10分钟的问答后,记者们发现任何问题都走不出“无限美”,于是不再提问,记者会也就此结束,城城微笑地从后台撤离。但当记者随人群从正门走出时,听到后面有工作人员尖叫地冲上来说:“快关门、快关门呀。”可惜她还是晚了,涌出去的Fans早已堵截了刚撤离的郭富城,门口又是一派混乱……(文/廖杰 摄/华仔)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郭富城现身广州与美女模特同台做“秀” (2002/03/18 10:56)
被传与周星驰争名模 郭富城指责记者“心理变态” (2002/01/29 15:08)
与周星驰争混血名模? 郭富城:不要冤枉我(附图) (2002/01/23 15:25)
异国情由浓转淡 郭富城称藤原纪香只是好朋友(多图) (2002/01/11 15:44)
图文:“天王”郭富城山城劲舞点燃激情夜 (2002/01/10 11:47)
郭富城与百事第三度结盟 签约仪式场面浩大(多图) (2002/01/09 13:21)
郭富城上海拍片亡命飞车三部曲(附图) (2002/01/06 16:54)
不满大奖颁给陈慧琳 郭富城缺席庆功宴以示抗议 (2002/01/04 16:5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