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自称人生经验多 黎明:我为裸女冲凉不会尴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17:52 千龙新闻网



  绯闻多多的黎明昨日联同郑佩佩大女儿原丽淇在中环拍摄由陈可辛有份执导的新片《Three》,据知该片由港、韩、泰三地导演合作,昨日拍的是香港部分,名叫《过年回家》。

  黎明最近与章子怡传出绯闻,日前有周刊指他与绯闻女友舒淇撑台脚补镬,黎明澄清和章子怡只是朋友,周刊写什么他无所谓,至于和舒淇吃饭,黎明表示未看过有关报道,但
他称饭人人都要吃,各自开心去吃就得,他强调并无如报道所说和舒淇去吃饭,又扬言大家无必要再揣测这些无谓的问题!

  谈到新片,传言黎明在戏中会替全裸的原丽淇冲凉,他会否感到尴尬?黎明称他并不会尴尬,皆因他的人生经验多,而且暂时未知会否拍此场戏!而原丽淇过往一直在好莱坞拍戏,今次是首次拍香港电影,对于全裸演出,她表示作为好莱坞演员,此类镜头好平常,但至今未知是否需要拍此场戏,但已答应会全裸。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只是认识而已--黎明:我和章子怡不算好朋友 (2002/03/19 14:35)
黎明:我与章子怡是朋友 这个绯闻很莫名(附图) (2002/03/18 10:22)
原丽淇脱颖而出 黎明将首次帮全裸女明星洗澡(附图) (2002/03/17 11:28)
韩泰港合力打造 黎明将主演神秘电影《three》(图) (2002/03/14 10:40)
章子怡与黎明“挺复杂” 章子男:现在一切还没有定数 (2002/03/14 11:29)
高调炫耀恋情挑战舒淇 章子怡火速搭上黎明(附图) (2002/03/13 10:53)
歌迷将有过激言行 黎明不回应“同归于尽”通牒 (2002/02/28 09:55)
为令偶像摆脱舒淇 四影迷扬言与黎明同归于尽(附图) (2002/02/27 16:29)
日本共度浪漫情人节? 黎明舒淇初七双双返港(附图) (2002/02/19 09:4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