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章子怡介入绯闻风波 舒淇称黎明从未认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5日12: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早前黎明章子怡传出绯闻,身为绯闻女友的舒淇前晚出席《蓝血人》首映,被问及此事时,即表示与她无关。而对于被指黎明约她吃饭补祸,她否认说:"我很久没同男性朋友吃饭了。"

  舒淇、关之琳刘德华及王晶等,前晚出席在尖沙咀海旁举行的《蓝血人》首映礼。舒淇穿上一袭低胸裙,明艳照人,心情明显极佳,她表示近日忙于为电影《夕阳天使》配音
,以及拍两个内地食品及洗头水广告。问她最近有杂志报道黎明约她吃饭补祸,对此舒淇笑说:“我很久没同男性朋友吃饭了。我身边都是有好多非男非女的朋友。(但你被人照到相片了?)我没看过杂志报纸的报道。”至于早前罗兆辉曾公开表示有意追求她,舒淇闻言即耍手拧头大笑说:“与我无关。”

  另外,舒淇透露《蓝》片中有一半对白是英语,拍摄时导演刘伟强、刘德华和关之琳都帮了她不少忙,加上最近所拍的法国片亦以英文为主,英语因此得以进步不少。问黎明有否引导她英语时,舒淇说:“我不想回答。”

  华仔只顾之之冷落舒淇

  而只作简单打扮的关之琳,则较舒淇的低胸盛装略为失色,对此关之琳说:“我都好矛盾,上次我去《大腕》首映比其他人穿得隆重,这次想简单些吧,谁知其他人就比较隆重。”

  首映礼举行期间,台上的刘德华小心地扶关之琳,而冷落了身旁的舒淇,对此关之琳开玩笑地说:“他敬老而已!其实我们合作拍戏,没十部都有八部,再加上合作MV同广告,真算老拍档了!”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舒淇面对流言处变不惊 (2002/03/20 23:51)
高调炫耀恋情挑战舒淇 章子怡火速搭上黎明(附图) (2002/03/13 10:53)
女影迷恐吓男影迷威胁 舒淇面对流言处变不惊(附图) (2002/03/12 10:33)
上海影迷威胁舒淇:敢来上海见一次打一次(附图) (2002/03/11 18:02)
对杨恭如舒淇最感兴趣 罗兆辉:我要将她们追到手 (2002/03/05 14:27)
舒淇赵薇莫文蔚:三朵金花要凭拳脚进军好莱坞 (2002/03/05 11:22)
舒淇赵薇莫文蔚进军好莱坞 (2002/03/05 11:4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