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为白晓燕基金会募款 白冰冰大爱等到了真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17:50 新浪娱乐

  白冰冰把小爱化成大爱!为了帮白晓燕文教基金会募款,照顾更多失护儿童,一个月来,白冰冰一杯水、一颗喉糖的打电话邀约,讲到喉咙都哑了,看到亲朋好友慷慨解囊,男友廖先生也是躲在一旁悄悄竞标,白冰冰感动地数度落泪,只有谈到男友时,才破涕为笑:“他来啦,一个人买了10几样,如果他开口,我会嫁给他。”

  白晓燕基金会募款,除了八大电视台董事长杨登魁、总经理林柏川、“亲戚不计较”
制作人吕华滨、好友何丽玲等人慷慨解囊,男友廖先生更是守候在侧,在国宾饭店从下午2点坐到傍晚,一直默默地注视着白冰冰的一举一动,还透过朋友标下10几样价值不菲的义卖品。

  廖先生从事通讯器材业,外型斯文有礼,与白冰冰的亲朋好友都是很好的朋友,大家对他赞不绝口,谈到男友,白冰冰坦荡荡地说:“我们交往2年多了,他对我很好,每个月都捐钱给基金会,我也不怕被狗仔队跟拍,只是他很害羞,不愿意曝光,有一次我们喝咖啡看到记者,他吓得拿起热咖啡就跟我干杯了。”

  爱女白晓燕过世后,白冰冰历经12次做人失败,每次提到女儿都哭红了眼,好不容易找到感情的避风港,被问到如果廖先生求婚会不会答应时,白冰冰不假思索地说:“会呀,他这个人很不浪漫,有一次我问他为什么还没向我求婚,把他吓死了。”

  白冰冰说:“我也太忙了,除了唱片宣传,为了这次义卖,这一个月来,我一通电话、一杯水,讲到喉咙都哑了,光发邀请函就昏倒了,还发喜帖呀?所以我想如果结婚干脆公证好了。”(民 刘淑纷)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11次人工受孕失败 白冰冰首度公开心路历程(附图) (2002/02/09 10:1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