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宣传电视形象突变? 杨千桦忽然低胸吓坏古天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09:55 新浪娱乐

  杨千桦、古天乐前晚到会展出席电影《干柴烈火》首映,身为女主角的千桦首次穿着低胸透视长裙配松糕鞋亮相,连男主角古天乐都坦言被她突如其来的性感吓一跳。

  杨千桦、古天乐及任港秀前晚往湾仔会展出席新戏《干柴烈火》慈善首映。

  千桦本来穿着一件牛仔外套出现,记者要求她除去外套拍照,她似早有准备地马上除
衫,千桦一除去外套即惹来全场哗然,旁边一名阿伯还大叫:“哗,好低呀!”原来她里面穿了一件Miu Miu低胸连身裙,配一对五寸高黑色松糕鞋。

  自认打底王

  千桦穿着低胸透视长裙,除了露出她心口的大痣外,还透出一条大码四角热裤。问千桦为什么这次这么隆重,她说:“对呀,我之前换季买了十几万的衣服,公司叫我今天要很隆重,要穿裙,不是很好性感阿,我上次宣传《新扎师妹》大露背才性感啦。”

  千桦接着说:“我是打底王,打好了底就没问题。我不担心走光,反而担心拐脚,这对鞋太高扭了就麻烦了。”

  而男主角古天乐亦坦言被千桦突如其来的性感吓一跳,他说:“她穿得这么大胆,我都被吓着啦,我觉得她这个形象配合唱片形象很好。”

  只是亲脸

  古仔与千桦在戏中有一幕亲热戏,讲述饮醉酒的古仔误以为千桦是陈慧珊,故想与对方亲吻,但最终古仔只亲了千桦脸颊。古仔透露他正忙于拍电影《绝世好B》,稍后又会与梁咏琪合拍马楚成导演的一套爱情片。而《干柴烈火》前晚首映共筹得二十万元,全数拨捐香港医学博物馆。(何永宁 摄影/黄文成)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千嬅饰演近视妹 不慎攻击古天乐臀部(附图) (2002/04/07 18:10)
“玉女”杨千嬅慈善活动惨遭女影迷突袭强吻(图) (2002/03/25 10:49)
拍电视被杨千嬅抽耳光 陈奕迅左脸留下手指印(附图) (2002/03/19 10:04)
与裸身吴彦祖合演缠绵床戏 杨千嬅:我不用脱衣(图) (2002/03/01 11:34)
早前撞过车有短暂失明 古天乐为记忆力衰退忧心(图) (2002/04/10 14:26)
刘德华在家健身古天乐晒太阳--港台明星热爱运动(四) (2002/04/08 19:24)
香港电视界颁年度大奖 古天乐蔡少芬郭可盈落选(图) (2002/03/29 13:47)
《烈火雄心》登陆北京 古天乐关咏荷真情演绎(图) (2002/03/22 14:05)
古天乐与方力申获赠价值几万港币名表(附图) (2002/02/06 18:25)
相关专题
杨千嬅古天乐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