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失足跌下舞台 敏感部位受伤不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14:48 中国新闻网
图为彩排时的资料图片

  中新网香港4月17日消息:香港歌手陈奕迅前晚出席台北一个校园演唱会时,失足跌下舞台,下体被卡在舞台边,撞破右睾丸,送医院手术后已清除瘀血及修补创伤,相信生殖能力未有受损,留院一至两天应可回到香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经理人霍纹希昨晚承认,陈奕迅意外伤及敏感部位,但她强调伤势不影响生殖能力,陈奕迅正安心休养。

  陈奕迅前晚在演唱会上表现兴奋。他早前曾被人批评“愈红愈失控”,行为过激,例如曾在游戏节目中脱裤,露出半截屁股;今年初在《十大金曲》庆功宴上,又发脾气拒绝回答问题等。

  陈奕迅前晚出席台北华梵技术学院的校园演唱会时,歌迷反应热烈一再要求“安哥”,陈奕迅献唱最后一曲时,脱下头戴帽子,企图用力掷落台下,但一脚踩断音箱的支撑架,右脚跌到台下,左脚却仍在舞台上,下体顿时卡在舞台边缘,撞伤生殖器官,即时引起在场歌迷骚动。

  现场消息称,陈奕迅当时仍强忍痛楚负伤走上舞台,完成演出后才返回后台,向助理表示撞到阴囊,初时以为只是摔伤,未即时求诊,便返回酒店,后来下体却愈来愈剧痛,才连夜赶到附近的国泰医院急症室求诊。

  据悉,陈奕迅伤势颇严重,撞破右睾丸,并因撞伤造成瘀血,不过不需切除整粒睾丸。医生为他诊治后,已进行修补及清除瘀血,经一小时手术后再转到病房观察。医生其后表示陈的生殖能力未受影响,但仍要留院观察。

  陈奕迅父亲陈裘大、女友徐濠萦等人得悉事件后,已致电慰问。

  十二岁便留学英国的陈奕迅,九五年返回香港参加新秀歌唱比赛,夺得冠军后,放弃修读建筑学位课程,加入乐坛。他起初星途平平,直至九九年才崭露头角,获奖无数,过去两年都夺得四个电子传媒联颁的“传媒大奖”。陈父因涉嫌受贿百万元,于去年八月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案件仍未审结。

  香港艺人在表演时发生意外屡见不鲜,当中轰动一时的可说是一九九三年Beyond乐队主音歌手黄家驹在舞台跌死事件。

  黄家驹自幼家境清贫,但喜爱唱民歌及玩吉他,八二年与弟弟黄家强、友人叶世荣及黄贯中组成Beyond乐队。Beyond经过多年努力,深受香港青少年人欢迎,歌曲《真的爱你》一出,风头更一时无两,受欢迎程度远及日本。其后,Beyond更正式与日本经理人公司签约。

  意外发生地正是他们努力开拓市场的日本。Beyond九三年六月二十四凌晨一时,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拍摄游戏节目时,三十一岁的黄家驹不幸从三米高舞台堕下,头部受重创昏迷入院,经抢救七日后不治。此后日本电视台亦取消了此类高危游戏节目。

宣传新唱片发生意外 陈奕迅摔下舞台受伤入院(图)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父亲官司缠身 陈奕迅受影响表演失常两度出错(多图) (2002/03/31 16:44)
陈奕迅容祖儿主演重拍吴宇森名作《纵横四海》(图) (2002/03/28 15:07)
拍电视被杨千嬅抽耳光 陈奕迅左脸留下手指印(附图) (2002/03/19 10:04)
蔡卓妍、陈奕迅上演凄美生死恋《常在我心》(附图) (2002/02/02 14:45)
图文: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陈奕迅 (2002/01/26 00:34)
刘德华陈奕迅化敌为友 舒高细述十大颁奖礼感人瞬间 (2002/01/25 12:32)
刘德华陈奕迅成为2001年香港乐坛终极霸主(多图) (2002/01/25 12:36)
图文:刘德华和陈奕迅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台上 (2002/01/25 12:39)
庆功宴上不堪无休止的追问 陈奕迅强忍怒气陪笑脸(图) (2002/01/23 16:33)
2001年娱乐年鉴之陈奕迅:给自己打60分 (2002/01/23 14:45)
刘德华陈奕迅化敌为友 舒高细述十大颁奖礼感人瞬间 (2002/01/22 18:09)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