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正文
旧病复发遥望豪宅-谢霆锋自述“铁窗36小时”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8日10:26 新浪娱乐

  谢霆锋因涉“顶包”及行贿案受查,虽然早前英皇主席杨受成已介绍清洪大状(大律师)给霆锋,但昨日霆锋在下午四时许由保母车接送到中环律敦治中心,这大厦大部分是律师行,当霆锋到步下车后,原来四哥与拉姑(霆锋父母谢贤、狄波拉)早已在等候他,相信是作伴同去见律师研究案情。

  三人在律师行大约逗留了一小时才离开,记者问到霆锋是否见律师?虽然他没有回答
,但却点头示意是见律师,接着他由保母车接载去录音房,而四哥与拉姑则结伴离去。其后问到四哥是否见杨受成介绍的清洪大状,四哥表示,他自己也识得律师,今次是第二次见律师,对上一次是在ICAC,他亦希望多些了解案情。又,问到这次的打官司费用英皇可会有份负担?四哥表示,现在不能说太多。

  谢霆锋近日来成传媒追访目标,与霆锋有关的人物谢贤、狄波拉的住所也聚集了记者。昨日查小欣在“茶笃撑”中转述拉姑的说话,拉姑称霆锋为免自己造成邻居的骚扰,考虑搬到录音房暂住。拉姑称霆锋在旧山顶道的寓所每日也有十多廿个记者在守候,有目标人物出现时记者便冲过马路拍照十分混乱。拉姑称不想大厦的住客认为霆锋这位偶像歌手在制造麻烦,嫌弃与他做邻居。霆锋因此考虑搬到录音房暂避。霆锋被记者问及是否会搬往录音房时?他笑说:“可能。”

  霆锋被香港廉署扣查三十六小时,离开廉署后霆锋保持缄默。不过他接受英皇旗下的刊物访问并自述了在廉署的经历。他称在拘留的房间望窗可以看到自己屋企(裕景花园)。第二晚在廉署度过时,冷气太大而令他哮喘病发,被扣留期间他的三餐也获照顾,包括餐蛋治、干炒牛河与蕃茄牛肉饭,但他只饮了ICAC的奶茶而未尝过咖啡。四哥两次探望带了衫、吉他书与零食给他,叫他闷便作曲但他那有心情。

  对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感情烦恼、心爱的车撞了更要被廉署拘捕,他自问还有否更衰的事发生?不过他由始至终都未惊过,自己知自己事,这是上天给他的训练。(明 梁荣达、黄梓恒)

  谢霆锋首谈被拘留感受:寒夜长漫漫 好想有自由(图)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是谁纵容了谢霆锋?(2002/04/18/ 14:02)
不能让违法者逃脱制裁--评谢霆锋事件(2002/04/18/ 13:42)
谢霆锋相中价值438万港元超级跑车“幽灵之子”(2002/04/18/ 12:28)
前绯闻女友戴辛尉称赞谢霆锋有责任心(附图)(2002/04/18/ 11:10)
男子汉做事要负责任--甄妮厉言训谢霆锋(附图)(2002/04/18/ 11:02)
谢霆锋首谈被拘留感受:寒夜长漫漫 好想有自由(图)(2002/04/18/ 10:10)
评论:是谁纵容了谢霆锋?(2002/04/18/ 09:19)
“锋芝”广告开播 圈内人士就谢霆锋事件表态(附图)(2002/04/18/ 07:18)
谢霆锋一身“街坊装”回公司 杨受成力撑爱将(图)(2002/04/17/ 15:10)
张柏芝和谢霆锋拍拖形象受损? 传刘德华新片要换角(2002/04/17/ 15:07)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