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满面春风面带笑容 张柏芝母亲泰国度蜜月返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10:59 新浪娱乐
张柏芝的母亲与新婚夫婿从泰国度假归来。

  前晚八点钟,张柏芝的母亲挽着新婚丈夫的手臂,推着行李出闸,当传媒上前拍照时两人便加快脚步,问两人是否刚度完蜜月,张柏芝的母亲含笑答道:“是。”记者再追问去何处,她却没有再回应,不过心情靓靓的两人一直面带笑容,最后更向传媒说再见。虽然他们不肯说由何处返港,但当时只有一班八点零五分的航机由泰国抵港,加上他们的行李中有一纸箱是写着泰文的,因此两人的目的地显而易见。

  早前张柏芝与霆锋亦是往泰国散心被拍下在餐厅吃饭的video,这次张柏芝的母亲蜜月地点亦是选择了泰国,恰逢霆锋亦在泰国,两人在泰国碰面亦不足为奇,张柏芝与陈晓东拍拖时也曾秘密游泰,返港更被拍到在机上的亲热照。而霆锋的父母每年都会往泰国拜神,特别是拉姑,一年可能去好几次。看来,两家人都对泰国情有独钟。(明 唐嘉希 范思逸)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避传媒缺席婚礼 张柏芝昨晚出席母亲婚宴(多图) (2002/04/05 14:16)
父亲母亲弟弟朋友--张柏芝全家连夜赶赴医院(多图) (2002/01/06 17:40)
度过“第三者”风暴 张柏芝电影和广告片约不断(图) (2002/04/23 09:54)
环球唱片争取王菲加盟可能因此踢走张柏芝(附图) (2002/04/22 13:58)
黄玉郎大赞谢霆锋张柏芝是绝配 有意让两人共演新片 (2002/04/22 08:19)
不介意同张柏芝合作 谢霆锋全面复工月底亮相深圳 (2002/04/21 11:31)
张柏芝被临时飞掉?赵薇有望与刘德华合作新片(图) (2002/04/18 16:18)
“锋芝恋”后风波不断 张柏芝腰伤复发坚持工作(图) (2002/04/17 09:43)
浪漫痴缠 谢霆锋张柏芝激情拥抱广告片首播(附图) (2002/04/17 10:19)
“香港演唱会之父”张耀荣支持谢霆锋张柏芝公开恋情 (2002/04/17 10:34)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