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疯狂亦令人捉摸不定-港台明星与影迷的小故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15:48 新浪娱乐
李玟(资料图片)

  偶像与Fans的关系,很微妙,一方面,Fans是偶像的衣食父母,不仅偶像、唱片和电影公司,乃至整个市场都得伺候着Fans的脸色,捉摸着他们的喜好,以便讨其欢心;另一方面,Fans又疯狂地崇拜着偶像,恨不得把偶像抓过来解剖一番才过瘾。

  其实,偶像与Fans怎样的关系才算正常,人言人殊。但偶像与Fans怎样的关系才算不正常,偶像们却七嘴八舌——

  陈浩民:去年我生日,本来约了一帮朋友庆祝,他们都等着我过去。本来一收工就立刻得赶过去的,谁知Fans摆了了个大蛋糕在门口等。如果我绝尘而去,未免太过绝情,收了蛋糕就走,似乎给人贪心的感觉。当然他们对我很好,我也很开心,但我本身有事要做啊!所以你可以说我应付他们,因为我的心在其他地方。他们为我做了很多事,我也没办法,很无奈。

  李蕙敏:有一年新年清晨,八九点钟左右我正睡得朦朦胧胧的,听到有人按门铃,一开门就见有个女学生拿了盒巧克力对我说:“李蕙敏恭喜发财呀!”我收了多谢她之后,越想越莫名其妙,但她看上去很善意的,我并不反感,也不觉得不安全,因为看门的大概也不会让坏人进来吧。

  梁咏琪:基本上我的Fans都很乖很听话,从来没做任何吓人的事,比如血书我就从来没收到过。他们就是成日买好贵的东西给我,我不赞成他们花那么多钱,虽然他们说是多人凑钱买的,但我始终不愿他们破费。

  陈慧娴:有个男歌迷,又写信又寄录音带给我,他把我当成他的妻子,还送了一只钻石的订婚戒指给我,我吓坏了,但又不可以太接近他,他幻想得太过火了。后来听说他是香港大学心理系学生,人很怕羞,我请人感化他,又把钻戒还给他,太贵重了!我不可以收,而且这只钻戒是求婚的,更不可以收,现在听说他已经找到梦中情人了。

  陈慧琳:那次是一个电台活动,我同Fans一齐在天桥跳舞。之前已经安排好了,但正式跳时我发现天桥好窄,容不下那么多人,于是我让宣传人员叫Fans不要跳了,哪知他们就骂我,骂得很难听,说排了这么久不让他们跳就是辜负了他们。我很伤心,还没解释清楚原因就被他们骂。不过算啦,他们是小孩,希望他们有机会听我解释。

  杨千华:我最讨厌Fans,没有礼貌,叫我签名照相还呼呼喝喝,甚至猛拍车门,至于这种Fans,我不会合影也不会签名,曾有一次有个Fans粗声粗气:“喂,千华签个名!”我对他说:“对不起,我觉得你很没礼貌,我不会帮你签。”有时有些Fans拿翻版的写真集叫我签,我都不知道该不该签。

  李玟:有一次演唱会,我到观众席与Fans握手,有许多Fans想同我握手,谁知我忽然间觉得很痛,一看手上流了好多血,工作人员立刻拉开我,原来当时人群中有人在指缝间藏了刀片同我握手。我不知道他为何要这么做,当时人太多找不到是谁,但这件事后我却有了戒心!

  徐怀钰:那是一个公开活动,当我走近Fans的时候,穿露背装的我在混乱中突然感到有人在摸我的背部,因为当时好多人,我也不知道是谁在摸我,也没去追究。其实我觉得只要不是刻意来碰就没有问题,还好是背部!(小宁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相处有“秘密武器”--港台明星与歌迷的小故事(图) (2002/04/18 16:18)
将爱情进行到底--久恋不婚的港台银色情侣(附图) (2002/04/17 15:01)
从张艾嘉到关淑怡--港台女星爱当未婚妈妈?(附图) (2002/04/16 16:23)
张国荣如厕唱歌成龙睡地板-港台明星怪癖一览(附图) (2002/04/15 16:03)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