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入围决赛有工开 2002年度港姐选举以就业机会作噱头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3: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香港小姐今年踏入30周年,特别以“三十年完美盛事,新世代港姐”为口号。香港区由前日开始展开招募活动,前日大会统筹经理何丽全更联同港姐向海岚及杨思琦主持亮灯仪式。在招募会场内,更设有大抽奖,幸运儿会得到港姐洋娃娃。

  入选受聘无线

  何丽全表示今年是港姐30周年,所以由招募到总决赛都会有不同的变化,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参加,晋身电视行业。他声称今次入选决赛的12位佳丽,无论得奖与否,都会受聘于无线,为期1年,正好为失业率高企的香港人提供就业机会。而进行面试后,又会与参赛者喝茶聊天,令她们增强信心。

  他表示今年海外招募的反应很好,报名人数比往年多了一倍。虽然现在经济差,但奖品有增无减,他直言有信心超过去年的300万。此外,又会举行30周年纪念晚会,并邀请历年的港姐、司仪等出席。

  前港姐支持方案

  另外,谈到黎明成为有线台世界杯大使,而又是无线公益金大使,无线于5月末举行公益金活动,黎明的身份可能会有点尴尬。何丽全表示一切都在洽谈,希望能商讨出两全其美的办法,但他强调并非封杀黎明。

  杨思琦与向海岚十分支持参赛佳丽有就业机会的方案,向海岚表示,参选完有份工已经很好了,因为会有更多机会接触电视圈,找到自己的兴趣。而杨思琦就觉得可以吸引更多新元素及增加力量加入电视行业。她说:“现在经济差,多点工作机会是好事。”      (东方)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2年港姐竞选二十位候选佳丽完全名单出炉(2002/06/03/ 10:47)
今年港姐将赴关岛拍外景 奖品高达400万港币(附图)(2002/05/12/ 13:02)
今年港姐选举启动 奖金奖品可能超过300万港币(2002/04/24/ 15:15)
2002港姐选举昨展开招募 入围决赛佳丽包有职位(图)(2002/04/23/ 10:22)
为2002港姐竞选做宣传 三前港姐冠军争妍斗丽(多图)(2002/02/26/ 14:22)
相关专题
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