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言承旭身亡朱孝天重伤 F4经纪公司紧急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08: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4月25日讯:(记者王潇宋红万盛)昨日,一条关于F4的惊天消息在网上广为传播。该消息称,台湾当红流行音乐组合F4在前晚的巡回演出时,言承旭朱孝天从高架的舞台摔下,言承旭身亡,朱孝天身受重伤。消息一出,立即引得F4迷们一片恐慌。

  随后,记者在某知名网站看到了这则题为“F4表演出意外”的惊天消息。消息发布时
间为4月24日上午9时58分,内文称:“台湾当红流行音乐组合F4在昨(23)晚巡回演出时,言承旭、朱孝天从高架的舞台摔下,两人当场昏迷。由于现场歌迷情绪过于激动导致混乱,以致言承旭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朱孝天目前脑部出血已得到控制,但前景不容乐观。”

  为了证实这则“耸人听闻”的新闻的真实性,记者拨通了F4台湾经纪公司的电话。F4经理部柴小倩证实说,F4前晚一直在赶拍《流星花园》续集,根本没有什么巡回演出的事。柴女士表示:《流星》续集在台湾地区外景地的戏分快拍完了,不久就要转战法国巴黎拍摄,目前F4一切都安好,希望大家不要轻信网上的流言。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永远笑容可掬-美国《时代》分析F4缘何风靡一时(图) (2002/04/18 09:31)
旋风刮到美加澳 F4九月起要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图) (2002/04/19 08:43)
价码远远超过周杰伦 言承旭写真集无缘内地(附图) (2002/04/24 09:21)
言承旭台湾拍戏扭伤脚 为防伤势恶化用拐杖走路(图) (2002/04/22 11:28)
车祸伤手不能签名 F4言承旭办握手会照样火爆(多图) (2002/04/14 12:56)
F4朱孝天绯闻女友“小曼玉”杨谨华曝光(附图) (2002/04/12 17:59)
F2惊曝恋情 朱孝天周渝民携女友漫步泰国海边(图) (2002/04/12 18:22)
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F4魅力大比拼(附图) (2002/04/12 11:04)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