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低胸装现身东京 陈慧琳浑身散发冰淇淋诱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6日11:35 新浪娱乐
陈慧琳穿上性感低胸装,出席在东京举行的广告招待会。

  陈慧琳为日本森永乳业的新甜筒雪糕拍广告,昨日 Kelly(陈慧琳)在东京出席招待会时,穿著性感的低胸晚装亮相。 Kelly吃雪糕的性感模样令在场的记者惊艳,完全散发冰淇淋的诱惑。

  Kelly在日本是抢手的广告女星,她与竹野内丰合作拍《冷静与热情之间》在日本收视很高。因此日本广告商也争取 Kelly推销商品,以增强竞争力。今次拍森永乳业的甜筒广告
,是针对女性消费者对象。广告片段中,发型师替 Kelly整头发时, Kelly一边吃雪糕。她笑说拍这广告好辛苦,先后吃了二十几支甜筒,她吃到下巴痛了。但她大赞日本的工作人员照顾艺人好周到。(明)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告天后接新活 鲜艳陈慧琳来沪叫卖胶卷 (2002/04/24 14:37)
国足出师未捷先欢庆 陈慧琳将和范志毅同唱一首歌 (2002/04/18 16:49)
周杰伦萧亚轩陈慧琳那英 工体五一巨星碰撞 (2002/04/18 16:57)
陈慧琳碰撞范志毅 F4登台露脸--壮行晚会忙晕国足 (2002/04/17 04:27)
周杰伦伍佰萧亚轩陈慧琳--五一之夜群星再聚工体 (2002/04/18 07:24)
陈慧琳代言三星笔记本 (2002/04/16 11:20)
碟评:陈慧琳《唱游小时侯》 (2002/04/15 15:20)
阳光健康候选明星:陈慧琳 (2002/04/11 17:27)
工作不支晕倒 陈慧琳被倒追5位数赔款(附图) (2002/04/10 16:35)
将取代陈慧琳? 杨千嬅暑假举行首次个唱(附图) (2002/04/05 17:11)
新版《机器猫》重新亮相 陈慧琳演绎主题曲 (2002/04/05 17:02)
谢霆锋被曝曾追求陈慧琳 要吴大维负全责 (2002/04/05 13:40)
图文:陈慧琳拍广告秀--欣赏美女的民工们 (2002/04/04 18:49)
“锋芝恋”后续:谢霆锋曾作曲追陈慧琳(多图) (2002/04/04 15:08)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暗香浮动花袭人
:您的第二桶金!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