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修身成功恢复窈窕身材 朱茵喜逐颜开露得更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3日10:23 新浪娱乐
晒得一身古铜色肌肤的朱茵特别穿上大露背装,展现滑溜的背肌

  朱茵终于扬眉吐气、一雪前耻了。早前有些报导指朱茵沐浴爱河后,心宽体胖,变得珠圆玉润,不再是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性感女神,甚至以“虎背熊腰”和“走样”来形容她。朱茵颇受这类报导困扰,很不开心。最近她决定接受一项纤体疗程,短短两周已恢复健美身材,自信心增加了,她的笑容也更灿烂。

  朱茵昨天穿上吊带大露背装,出席她主唱的修身广告曲音乐录影带首播会,尽显玲珑曲线。她很高兴的透露,仅两周功夫,她已感觉全身都结实了。上围和下围变得更坚挺有弹性,腰围减了3寸,臀部也缩小2寸,大腿则少了1寸多。目前她的三围数字是34B、23、33,配上她5尺3寸高和92磅重(约42公斤)的娇小身躯,十分匀称,她觉得非常满意。

  晒得一身古铜色肌肤的朱茵,将发福归咎于时下流行的低腰裤。她说,肚脐下没东西束缚,不知不觉吃多了食物而长出赘肉。紧身裤穿不下,钮扣扣不上,手臂也粗了,她闷闷不乐。直到专找女星做代言人的修身堂找上她,节食和瘦身双管齐下,她没想到那么快已见效。如今她不介意穿三点式泳装拍广告,她强调自己是健康的美感。

  外传此次朱茵一举两得,除了身材更姣好外,还收了300万港币做代言人,是迄今香港修身价最高的女星。据传钟丽缇赵薇刘嘉玲等,为其他纤体公司做代言人的价码,也不过200万港币。记者向修身堂负责人张玉珊求证朱茵的酬劳,她只肯说,的确有上百万港币酬劳,绝对物有所值,但实际数目不便透露。(民/叶蕙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瘦身后状态一流 朱茵低胸婚纱尽显美好身段(附图) (2002/04/27 11:45)
朱茵拍婚纱广告浪漫性感 投资方大赞物超所值(附图) (2002/04/24 11:45)
三点式泳照公开被评“人字波” 朱茵一笑置之(图) (2002/04/23 15:14)
朱茵等泰国拍广告 五美女泼水玩到湿身曲线毕露(图) (2002/04/21 12:19)
以150万港币拍瘦身广告 朱茵34D上围身材惹火(图) (2002/04/20 10:52)
客串演出也抢戏 朱茵《天下无双》造型首度曝光(图) (2002/01/31 10:50)
画中女子美似“朱茵” 周星驰对前女友念念不忘(图) (2002/01/11 10:42)
与周星驰同台领奖 朱茵:我对他已经没有感觉(图) (2001/11/17 14:24)
朱茵穿宫廷服展现玲珑身材 (2001/07/20 14:21)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