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海媚戴600万名表做宣传 绯闻男友伍士荣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1:59 新浪娱乐
 
靓女周海媚做模特儿,戴上六百万名表宣传/伍士荣带挈海媚赚得十六万八千元的萧邦表

  周海媚昨日为“萧邦表Chopard”宣传一系列过百万的腕表及珠宝首饰,这次海味除了得到满意的酬劳,还获赠一只价值十六万八千元的名贵腕表。她所戴的腕表及首饰,早前刚在日内瓦的Basel Fair展出,价值不菲,她说,自己也是第一次戴六百多万的名表耳环。海味得到这份有满意酬劳的工作,原来是曾与她传过绯闻的伍士荣( Edwin)的带挈。昨日二人一见面,Ed
win更亲亲海味脸庞,难怪被传绯闻。

  拒评黎明陈淑兰一段情

  不过,Edwin表示,今次邀请海味并非是因大家熟稔,纯粹是因为海媚靓女、形象好才找她工作。至于会否怕再传绯闻?他说:“我们认识五年,大家是朋友,难道连做朋友都不行!”海味则说:“我们是朋友,都不明白大家怎么会想这么多。”

  对于近日陈淑兰公开与她的前度绯闻男友黎明有过一段情,海味表示,当年她虽身在无线工作,但对此事全不知情,亦不想评论此事。(明/吴天慧)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闻张柏芝受伤心惊 周海媚自问没胆飞车(附图) (2002/01/10 10:59)
主动打招呼拍合影 周海媚与黎明回复友情(附图) (2001/12/31 13:37)
旧情已逝何必再提--周海媚被问及吕良伟当场翻脸(图) (2001/11/29 14:54)
苏有朋嫩周海媚假--看看明星们所演绎的记者(图) (2001/11/08 07:34)
着和服戴发套发簪 周海媚接受传统艺伎训练(附图) (2001/08/28 10:41)
吕良伟周海媚做10年非法夫妻 (2001/07/30 07:58)
谈及《纵横天下》 周海媚:片种不合时宜(附图) (2001/07/23 14:17)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