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婚变未影响心情 张曼玉试造型后酒吧通宵狂欢(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0:32 新浪娱乐
 
张曼玉王家卫新片造型后,心情自若离开电影公司/法国导演阿萨亚斯与曼玉离婚后仍是好朋友(资料图片)

 
Maggie拇指依旧带着结婚戒指/上山诗钠前晚陪老友张曼玉四围走

  张曼玉前日向传媒发出离婚声明,证实她和法国导演丈夫阿萨亚斯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婚变无损张曼玉的心情,前晚到铜仔湾泽东公司为即将复拍的电影《2046》试造型后,即到嘉兰中心会合正在巨
龟庄用膳的朋友。意犹未尽的曼玉,再赴跑马地某酒吧狂欢,直至清晨时分仍未见她离去。

  张曼玉全程笑容满脸,虽然被记者贴身追访,但没有显得烦厌。不过,奇怪是已决定离婚的她,右手手指公仍戴著阿萨亚斯的家传之宝结婚戒指。

  日内张曼玉、梁朝伟和王家卫会前往法国出席戛纳影展,不知张曼玉可会顺道探望她口中仍存在友谊的阿萨亚斯,将结婚戒指归还。

  张曼玉前晚九时三十分前往泽东公司为《2046》试造型,至十时五十分在好友上山诗钠陪同下离去,驱车往仅两街之隔的巨龟庄(韩国烧烤)会合正在用膳的朋友,计有上山的丈夫孔小宝、杜德伟和女友等。

 
众传媒追踪Maggie至铜锣湾食店门外/Maggie虽然公开承认离婚,被包围追访依旧潇洒

  成功避开传媒

  食肆于十一时三十分落闸关门,他们仍未愿离去,到凌晨十二时,上山诗钠、孔小宝、杜德伟和女友等相继离去,但竟然不见张曼玉的影踪,不知她由那条通道离开,避开传媒法眼。不过,凌晨时分张曼玉又出现在跑马地某酒吧,和已在酒吧内的友人饮酒狂欢至清晨,不愁寂寞。(明/梁荣达、柯美)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曼玉发表声明承认离婚 强调与梁朝伟无关(多图) (2002/05/11 10:56)
张曼玉惊传婚变 宣布和法国导演阿萨亚斯离婚(附图) (2002/05/10 08:52)
戛纳旧客梁朝伟张曼玉出席“香港之夜”(附图) (2002/05/08 16:19)
出席“香港之夜”推华语电影 梁朝伟张曼玉戛纳助威 (2002/05/08 13:42)
王菲张曼玉身价最高 香港艺人争做品牌代言人(多图) (2002/04/24 11:31)
出任名表代言人 张曼玉露锁骨展现性感(附图) (2002/04/13 15:34)
漂亮短发都是自己杰作 张曼玉爱当“剪刀手”(附图) (2002/04/02 16:42)
38岁的张曼玉皱纹也精致:我不缺别的只缺宝宝 (2002/03/28 11:21)
图文:张曼玉毛舜筠亮相上海魅力依然 (2002/03/28 09:42)
期待与周迅合演同性恋 张曼玉:我怕去好莱坞(多图) (2002/03/28 09:45)
与法国名演员搭档 周迅新片有望成张曼玉“情敌” (2002/03/13 07:53)
张曼玉香港街头驾车违章 被交通警察抄车牌(图) (2002/03/12 10:56)
不出演《卧虎藏龙》前传 周迅有望和张曼玉联手(图) (2002/03/11 10:53)
相关资料:  张曼玉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