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遭遇歌迷激情 言承旭频频握手惨被拉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3:11 新浪娱乐
言承旭盖印

  台湾组合F4成员言承旭昨日赴香港出席盖印会,吸引了一万二千名fans到场。他见到热情的fans后,决定由原来的盖印会加送握手,结果他因为fans太过热情,弄伤了双手。

  言承旭(Jerry)昨日身穿Prada恤衫西裤及Jil Sander皮鞋,下午一时半准时到达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出席盖印会,他一出场即以不纯正的广东话说:“不好意思,要大家久等了
。”引得全场疯狂大叫。

  需休息一分钟

  Fans在取得盖印后,纷纷要求跟偶像握手,但被现场保安人员阻止。由于fans不肯走,保安人员惟有驱赶fans离场,令言承旭感到十分难过,是以在昨日下午三时许,言承旭决定加送握手,尽量满足fans要求,估计他平均每分钟要跟约二十五名fans握手。

  言承旭握手期间,被热情的fans拉伤右手手指,痛得他要返回休息室,大概休息了分多钟后言承旭便即返回现场,改以左手跟fans们握手。不过,言承旭改用左手握手后三小时,又被fans的戒指弄伤手腕,可谓双手皆伤,其手腕亦要贴上胶布。

  对于昨日万人空巷的场面,言承旭坦言也被吓了一跳,他说:“在机场的情况亦十分混乱,我知道有fans受伤,若然有时间的话,我也很想探望她。我实在不希望大家等得太久,我知道有人为了等我而逃学,结果被家人责骂。今天天气如此闷热,要大家等候多时,我真的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排队。”

  自认家境不好

  日前有报道指F4经理人抽佣九成,令到F4四子要节俭度日,在他们四人之中,生活环境最差的便是言承旭。对于抽佣高一事,言承旭说:“其实不会,公司对我们很好,但始终也要靠自己努力。我平日十分悭俭,因为我家庭环境不好,简单来说,就是小器(孤寒)。”原来,昨日言旭所穿的名牌衣服,亦是赞助得来。

  另方面,有传F4四子不和,言承旭被其余三人杯葛。对此言承旭否认说:“每个人的立场不同,可能有人觉得这样做才会有销量,其实我们感情很好,只是外面的人看不到。”

  昨日言承旭旋风式袭港,在昨晚盖印会结束后,他将于今日返回台湾,继续赶拍《流星花园Ⅱ》。

  此外,昨日言承旭有份担任代言人的百事可乐,赞助现场一万二千罐汽水,稍后又会为F4在港举行广告发布会,足见百事对F4的重视程度远胜郑秀文。(胡比 陈伟权 何国豪)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资料:  言承旭台湾偶像组合F4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