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洪欣接拍纤体广告 极速瘦身33B火拼朱茵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8: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每年盛夏来临之时,就是一众女星拍减肥广告赚快钱的良机。产后暴肥的洪欣,最近应《减肥堂》之邀拍减肥广告,成功劲减六吋腰围,挑战以魔鬼身材作生招牌,为《修身堂》拍广告的朱茵。

  洪欣成功修身,在回复昔日迷人丰采之余,更赚了一笔高达七位数字的可观的奶粉钱,谁敢再说减肥只为爱靓那么简单?

  最肥时腰围31吋

  洪欣刚诞下儿子时,腰围数字如吹气球般澎涨到三十一吋,跟一般男士们的腰围看齐,体重更高达一百三十磅。为了令自己尽快回复昔日迷人身段、重拾信心,洪欣除了不停工作之外,也被广告公司的优厚条件打动,以七位数字酬劳答应为减肥堂拍减肥广告,成功地减去腰间六吋赘肉,变回二十五吋腰围,回复怀孕前最Fit状态。

  今次减肥疗程十分简单,洪欣表示不用做运动也可以,她说:“在减肥时每周做一至二次疗程,且过程绝不辛苦,只在臂部搽上一些膏,然后保鲜纸裹着便行了,还持续了两三个月时间便可成功减去腰部赘肉。”

  原来今次已是洪欣第二次接拍纤体广告,她说:“其实我去年也为这间公司拍过减肥广告,今年又续约,再拍一辑。除了拍硬照之外,还有巴士、地铁及电视广告,酬金也相当令人满意,今次比上次感觉上更瘦了,特别是手臂及腰肢部位。”

  戴白金钻石耳环过敏

  由于洪欣减肥成绩好,洪欣更得到Lazare Diamond赞助过百万珠宝作出席记者招待会之用。而为了隆重其事,洪欣日前相约了为同一广告商拍减肥广告的姚莹莹,一齐到赞助商位于中环连卡佛的店铺挑选珠宝。

  两人拣选的过程尚算顺利,不过,洪欣在试戴一对价值十多万的白金钻石耳环时,竟因过敏而令整只耳也红了起来,她说:“其实我以往对珠宝首饰不大感兴趣,但不知何解,近年竟然变得愈来愈喜欢,不过通常我只会戴颈链,而耳环则可免则免,因为我的耳只非常敏感。”

  花了约个多小时拣选珠宝后,她们又到名时装设计师范玖裕办公室去度身造晚装及造高跟鞋,实行以最靓的衣饰配衬出席招待会,达到最佳效果。

  众所周知,洪欣在生孩子前体型虽不至于纤瘦,但总算适中。说到暴肥原因,除了因为生孩子之外,还因为她毫不节制地大吃大喝。她说:“一向都最钟意吃,也从不戒口,快餐店汉堡包都是至爱,好似前两天,跟一班朋友去吃饭,有汤、田螺头盆、一大块牛扒之外,光是甜品,已吃足三样,连身边的朋友也忍不住叫我停止,但其实我的食量是极之大,可以与男人有得比。”洪欣又补充:“眼见一些朋友为了减肥而拼命忍口,真的替他们难受,你知吗,我曾试过最高纪录一天吃四只蛋黄!那时候与任达华合作拍戏,他的午餐是四只鸡蛋的蛋白,由于他不吃蛋黄,于是就将四只烚蛋的蛋黄都全给我。结果戏还没有拍完,我已经长出了双下巴,吓得导演要落禁令,不准工作人员再给我食物,因为已肥得连不到戏了。”

  减肥成功工作不断

  洪欣成功减肥,由最巅峰期的一百三十磅减至现时的一百零八磅之后,胃口依然极佳,也照例不戒口。

  减肥成功后,洪欣的工作不断接踵而来,近几个月来她先后拍了电视剧《小甘罗反转天下》及电影《性Salon狂想曲》,还有及一部与郑浩南合作的泰国电影。

  洪欣说:“工作方面也确实不少,除了拍戏外,最近也流行请艺人行Catwalk,所以最近也接了不少Catwalk Show,其他时间,就跑到广东省如东莞、佛山、深圳等地登台,如今自由身性质工作也几好,所以短期内也不会跟电视台签合约了。”原来她只签了一间公司作Agent,并没有经理人,工作自由度亦较大。

  莹莹狂减21磅

  另一方面与洪欣一同拍减肥广告的姚莹莹,经过两个月时间的减肥之后,由一百三十磅回复到一百零九磅的标准体重,成功减去了二十一磅肉,身高五呎七吋莹莹开心雀跃说:“每次都搽一些膏在手臂,然后走入外型如太空船的仪器内焗半小时,之后工作人员再为我做瘦脸程序,减去脸部水肿,令脸部轮廓更明显突显出来,每星期做二至三次左右,现在已经好满意。”÷ 朱茵三点式亮相袋三百万

  朱茵今次破例首肯以一袭性感诱人的三点式泳衣拍纤体广告,三百万厚酬袋袋平安,成功瘦身的朱茵,更将她原来的骄人身段彰显出来。她说:“入行十年以来,真的从未试过以三点式泳衣出镜,以前都是穿一件头的,不过张玉珊保证不会卖弄性感,所以我才答应她。”

  今次与朱茵一齐拍广告的还有安雅、蒙嘉慧及何超仪三人,为求达到最佳效果,《修身堂》老板娘张玉珊特地安排四人到泰国拍外景,四位女孩均以三点式泳装示人,将她们玲珑的骄人身材表露无遗。(编辑:小鱼)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为减肥产品新代言人 洪欣展露性感身段(多图) (2002/04/13 15:08)
一人分饰两角 洪欣笑言险些精神分裂(附图) (2001/12/04 18:19)
庆幸未曾被胸袭 洪欣深圳登台遭遇影迷索吻(附图) (2001/11/12 13:27)
成为减肥产品新代言人 洪欣展露性感身段(多图) (2001/09/25 10:09)
组图:安雅近乎全裸拍纤体广告 续章小蕙缩臀神话 (2002/04/25 15:41)
刘嘉玲穿水晶比基尼代言纤体女神身段迷人(多图) (2002/04/13 15:57)
图文:与钟丽缇拍纤体广告 赵薇背心超短裤清凉上阵 (2002/03/21 10:04)
出席纤体中心剪彩 章小蕙超低胸装艳压群芳(多图) (2001/10/20 13:07)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