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爱护声援流浪狗 ASOS:吃狗食也在所不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3:04 新浪娱乐

  ASOS是演艺圈中出名的爱狗姊妹花,不仅爱护声援流浪狗不遗馀力,家中的三只“名犬”:大大、武媚娘、宝宝,更被她们视为“掌上明珠”,除了当成人类一样礼遇对待,还把狗狗写成歌、当成家人,甚至为了它们吃狗食也在所不惜!

  大S与小S的爱狗事迹简直族繁不及备载,大S曾数次在电视上为了可□的流浪狗激动落泪,也会定期捐款给公益团体“流浪动物之家”;小S则为了替狗儿子接狗食广告,亲自下
海试吃各家品牌狗食,两人还因此视替流浪狗请命的柯赐海为偶像,日前特地邀请他上“娱乐百分百”分享养狗心得。

  ASOS不只一次在银幕上表示,希望把自家的大大、武媚娘及宝宝捧红成“狗明星”,这样两人可以无憾地将主持棒交给狗儿子。至于为什么她们这么爱狗?小S曾表示自己看过一本“狗书”写着:“它们的爱不求回报,不管是有钱人、贫穷人或流浪汉,它们都不会抛弃你。”这种感人的情操,让两姊妹哭了又哭,誓言要“爱狗到底、决不背弃”。(星 丁维莉)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对爱情全身心投入 ASOS首次“披婚纱”照曝光(附图) (2002/05/07 11:16)
大S爱洋装小S超级爱性感 ASOS下台马上变型(附图) (2002/04/28 15:12)
美少女变艳星 ASOS阿雅范晓萱4姊妹首次同亮相(图) (2002/04/04 11:16)
组图:热辣、火爆的ASOS姐妹组合 (2002/04/02 18:49)
大S脸变瘦、小S胸变大--ASOS姐妹集体整容?(附图) (2002/03/28 14:50)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