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认错六小时感动芳心 谢霆锋王菲破镜重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0: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霆锋昨日外出,沿途不停细声讲电话,未知是否正与王菲谈情呢?
虽然经理人陈家瑛反对,但王菲一直视霆锋为理想伴侣,所以霆锋只箍煲一次便成功

  大洋网讯 谢霆锋王菲复合,已经由传闻变成事实!霆锋近日毫不避嫌,于助手及好友面前用普通话跟王菲电话谈情,复合一事,于朋友圈子已属半公开,只欠部署安排一张照片证实,可怜张柏芝被飞出局仍蒙在鼓里!

  虽然官司缠身,但霆锋近日的心情却好得很,只因他一招便搞掂旧爱王菲!在他出发到成都吸灵气前,二人已正式复合,在助手及好友面前,二人更不避嫌通电兼相见!

  据知霆锋能够搞掂阿菲,是他早前专程到阿菲香闺“扮死狗”扮足六个钟!其间不断向阿菲认错,又否认与柏芝的恋情。阿菲外表虽刚强,但实则心软,霆锋专程认错已感动了她,加上她一直认为与霆锋相恋是她憧憬的真正爱情,所以霆锋只需“箍煲”一次,阿菲便立即原谅霆锋!对于阿菲与霆锋复合,她的经理人陈家瑛及宽姐当然不高兴,阿菲身边所有朋友更大力反对,不过,向来我行我素的阿菲,不理他人劝告同与霆锋重修旧好!跟霆锋复合后,阿菲心情劲靓,早前从北京返港更罕有地笑,朋友形容是她发自内心的“胜利微笑”!

  普通话谈情

  而霆锋自从由成都返港后,一直有跟阿菲电话传情,在好友面前更毫不顾忌用普通话跟女友谈情。为了避开传媒与阿菲相见,霆锋更费尽心思!他近日向一位圈中好友借车,原因是他好友的新车刚刚落地,传媒未必能够认出,而这位好友就连新车都未用过便愿意借予霆锋,近日霆锋便驾此车偷偷会阿菲!

  哮喘病发看医生

  此外,霆锋于昨午五时步出家门,乘坐保母车往铜锣湾,霆锋表示哮喘发作要看医生,虽然抱恙,但霆锋心情很好,对沿途要求他签名的歌迷,他亦有求必应!看完医生后,记者问他病情,他说:“医生说我有闪光灯恐惧症!”对于盛传他跟王菲复合,更相约去旅行散心,记者问他何时出发,他说:“不说!”而他向记者报告工作行踪后,便带记者游花园,先到跑马地,后来到南京街录音室逗留三小时,再到中环的Band房。

  另外,前日母亲节,谢贤下午四时便抵达霆锋寓所,至凌晨一时许才与狄波拉及胡须Kong三人一同步出,三人心情大好,全程笑笑口,看来他们共度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

  问到谢贤有关霆锋与王菲复合一事,他笑说:“是什么?我不答你行不行,这是他的私人感情!”而拉姑却不耐烦说:“我帮不到你!我不知啊!”(编辑:星子)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爱情其实没什么道理-王菲:窦唯谢霆锋都很有才华(图)(2002/05/12/ 19:10)
传王菲加盟英皇与谢霆锋合作 杨受成绝口不提(2002/05/12/ 14:31)
传“王锋”复合 王菲经纪人:她怎么会等谢霆锋(图)(2002/05/11/ 11:24)
王菲经纪人否认曾与谢霆锋所在公司英皇洽谈合约(图)(2002/05/10/ 14:02)
南方都市报:机场笑对媒体 王菲拒谈谢霆锋(附图)(2002/05/07/ 09:39)
有“高人”指点? 传谢霆锋密访王菲谈6小时求复合(2002/05/06/ 10:30)
与王菲情已逝 谢霆锋忍痛除下“情侣纹身”(附图)(2002/05/04/ 10:18)
日日被追访心情差 陈小春公众场合做不文明手势(图)(2002/04/30/ 14:22)
黄秋生批评娱乐圈:绯闻都是艺人自己做的(2002/04/30/ 13:57)
谢霆锋、王菲、张柏芝--“XWZ故事”的内幕(2002/04/30/ 13:55)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相关资料:  王菲谢霆锋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