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流星花园》捧红帅哥 F4广告片酬飞涨1500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3:06 新浪娱乐

  《流星花园》一剧捧红了F4偶像团体,使得这个由四人组合而成的团体身价也水涨船高,据了解,原本以新人之姿演出《流星花园》第一集的四人,当时片酬不过一集区区一万元,但到目前的《流星花园》续集身价,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不但片酬飞涨三倍,最让人惊讶的是,经过一年演艺洗礼,四人的广告片酬已飞涨一千五百倍,光是拍一支台湾地区播放的广告片,F4开价已达一千五百万台币之多。

  当初为了塑造漫画中的F4,制作人柴智屏从二百个新人中一个个试镜筛选,最后圈选了四个不同典型的帅哥。在新片试映会时,有慧眼的柴智屏就看好F4未来的发展性,不过当时四人默默无闻,华视主管与媒体界都没压宝,没想到《流星花园》一推出,让F4走红的速度,不仅狂吹台湾电视圈,还远至香港、大陆等华人地区。F4的身价自是水涨船高,光是代言及广告等片酬,少则一千万台币,多则达一千万港币之多。

  据《流星花园》制作组透露,F4初出道的经纪约分属柴智屏的可米及福隆,但四人的片酬并无高低之别,早先演《流星花园》,四人的片酬一集仅一万元,但今年再拍《流星花园》续集,柴智屏已为三人调涨至三万元一集,虽然涨幅不大,不过演的是自家人的戏剧,四人对“调薪”幅度不是太在意,倒是海外演出及广告才是他们“捞钱”的最大目标。

  据悉,F4目前广告价目,分台湾地区、台港、台陆或陆港台、亚洲地区等类收费,若以台湾地区平面及CF代言来说,一支片酬约一千五百万,其他地区则超过这个标准。身为言承旭等人的经纪人江一朋则认为,以F4目前对消费者的影响力及知名度,带给厂商的利益前景无限,一千五百万是最低底限,绝对物超所值。(星 杨起凤)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因形象健康 F4吴建豪获邀担任义工大使(附图) (2002/05/14 17:53)
为追星不惜金钱 狂热的成都歌迷5月19日飞沪见F4 (2002/05/14 11:30)
F4言承旭盖印会12000歌迷打破记录(多图) (2002/05/12 14:02)
图文:F4主将言承旭香港签售个人写真集--灿烂笑容 (2002/05/12 10:50)
组图:经纪人否认四人不和传言 F4最新广告造型曝光 (2002/05/10 12:08)
5月19日赴上海为国足献唱 F4粉碎封杀流言 (2002/05/10 09:55)
F4的成员吴建豪预计6月推出个人新专辑(附图) (2002/05/08 17:17)
从按摩椅到名贵手表 F4做乖乖仔给妈妈送大礼(附图) (2002/05/07 11:56)
相关资料:  台湾偶像组合F4台湾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